2010-01-02 07:19:57迷獅

新歡




至從看了"我們結婚了"後~

我迷上了金賢重!!

本來還想那只是一時的.隔幾天就淡了

但我錯了~每天上網開始搜尋金賢重或SS501

看越多他們的影片.越對他們感興趣

想了很久~~決定了!!

把他列為我的新歡囉


對於他們~我還是幼幼班~

但我會努力的~~(唉.讀書有那麼用功就好了囉)


基本介紹一下

  • 姓名:金賢重   隸屬於SS501團體  團體於2005年6月8日出道
  • 原名:김현중
  • 出生日期:1986年6月6日(23歲)
  • 星座:雙子座
  • 血型:B型
  • 身高:183cm
  • 體重:59kg
  • 家庭成員:奶奶、父母、哥哥
  • 興趣:游泳、籃球、足球
  • 專長:吉他、鋼琴、跳舞
  • 最討厭的東西:蟲子以及鳥類
  • 綽號:小狗、小牛
  • 把自己比喻成某種動物:獅子
  • 偶像:徐太志(韓國著名教父級搖滾歌手)
  • 喜歡的女生類型:大方率真的女生
  • 喜歡全身的哪一個部位:眼睛
  • 睡覺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洗澡
  • 優點:不管遇到再困難的事都會盡力去克服,趕快重新再站起來
  • 抒解壓力的方法:去旅行
  • 包包裡一定會帶的東西:iPod、隱形眼鏡、錢包、手機
  • 理想型女生:心胸寬廣、柔軟而溫柔,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的人,大方率真
  • 心目中最帥的男生:平常能做好自己,又常常能展現出熱情
  • 想要改正的癖好:抖腳
  • 最熱衷的事情:堆硬幣游戲
  • 希望實現的三個願望:1、 成為全宇宙級的歌手 2、把全世界的歌迷聚在一起,開一場免費演唱會

資料來至~百科


演了~韓版流星爆紅!!

但我沒看過~~









金亨俊                 許永生             朴政珉               金賢重                金奎鍾   








下一篇:太幸運了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