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6:00:42迷獅

票到手之選我票者該死

8點去排隊...排到19號還OK~

不過我們後面到12點也才多個5人


買票的過程~好漫長阿.又熱的要死

還要面對路人的好奇

但票到手...一切都值得

雖然24小時沒睡.身體很累.但心是的滿足


年代的小姐.很有經驗

要我們先寫要的區位.幾張

好讓她一開始.狂點

壞的事.我們不能選幾排

第一順位的人..選超久
 


她們死也要7個人坐一起


所以他們出來時.我也很沒品的噓他們


到我們時..已經一點多

21號.ˊ只我一個人去看

順利拿到之前寫的區

3F第2排..靠~實在太爽了

但22號的

我們寫的區被前面的人選走了

那區是我們第一個寫.後面也有人寫

共5張.但都被選走了

我姊氣的要死

幸好那小姐多印很多

還有特區的票.我們就選特區囉

但我姊回家一直鬼叫

說她不要抬頭看他們.她脖子會痠



然後一直詛咒選走我們票的人



她問我..不會很氣嗎?

我只淡淡的說.人不都這樣嗎?

只選自己有利的東西

而且我只要能進去.能看到他們

坐哪.我都願意



其實有一部分.我還滿樂觀的!





上一篇:

下一篇:好想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