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03:16:56迷獅

有哪麼像嗎!????

二姐的同學很常把我誤認是她

很多次.但不同人

去買午餐.她在裡面吃.我在外面外帶

老闆會看她在看我.問我妳們是姐妹嗎?

噗~我們從來不會一起去買東西的


去買燒烤.老闆問我你沒帶你的HONEY

心想他怎麼會突然問我家的狗(寶貝)

老闆娘說我是妹妹拉



外人會誤認就算了

沒想到自己的姑姑也會認錯


三姑要拿錢給我爸.但他不在

四姑就:說拿給XX(我的名字)我坐在那吃飯

三姑說:要拿去店裡去很麻煩

四姑說:跟你說拿給XX就好了

三姑又說:還要走去麻煩

六姑比著我說:拿給XX阿

三姑罵了幾聲說:她一直以為我是我二姐



笑死!!




我們真得很像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