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6:17:14迷獅

有嚇到@@

剛剛打給許久未聯絡的高中同學~~~


沒想到她結婚了~~而且是8月的事!!ORZ


聽她的談話中....很幸褔說!!!


他們不是先有後婚....而是相愛才結婚~

老公比她大~對她很好~

公婆也對她很好..

房子的地一百坪~~~

太羨慕囉~~

我問她幹嘛哪麼年輕就結婚阿??

但以上的條件問我~~

我想...我也會答應的~~呵呵!!

有疼自已的老公~公婆有又好~~

家境也不錯~~這種難找了喔!!




恭喜她~~~過得幸褔快樂~~


本班第3位嫁為人妻~~~

上一篇:不在乎了.....

下一篇:像話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