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1:32:43豬寶貝&大頭北鼻

ChriStmAs


今年的聖誕節

我還是跟著我家寶貝一起度過

當然還加了 阿牛 & 小葉



今年的聖誕節

寶貝從剛出門就開始生我的氣

到了要回家了~ 還是在生我的氣

Sorry啦~! 我的老婆大人阿

小老公一直做錯事~

連出去玩 都還這樣子



今年的聖誕節

很快樂

民宿的人都好好喔~!

下次我要跟寶貝在去找她們玩唷~

這次不要別人跟勒~!!



今年的聖誕節

"筋斗雲"有寶貝 寶貝有"筋斗雲"

希望 明年的聖誕節

筋斗雲可以開車車載老婆出去玩^^



pic.小葉 阿牛 豬寶貝 我大頭


上一篇:11/17 寶貝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