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7:56:26豬寶貝&大頭北鼻

任性


我家寶貝 愛任性

我懂~!!

從一開始就知道了

但我從不因此 想過 不要她




對於 寶貝妳的任性 我愛

一直都沒有因此 討厭過妳

我知道 妳每次 任性 都只是一時的

我懂的包容妳 也讓妳更愛我

我知道妳 很不想要耍任性

很不希望對我發脾氣

但是北鼻我太笨了 常常惹妳生氣

常常忘東忘西 讓妳不開心

北鼻我有努力的在改進了

從以前到現在 我有長大很多吧~!


就像妳說的: 一天比一天更愛我 一天比一天更在乎我

而且有出乎我意料的在乎我 愛我


我懂~! 所以我一直都在這

都在妳身邊 不會離開

→任性← 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的...



上一篇:Sorry‧‧‧寶貝

下一篇:新綽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