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2:01:53豬寶貝&大頭北鼻

RainNy DaY



老婆現在在睡覺了

所以我想說說今天讓我感動的事



今天中午 我又不舒服了

才剛吃完飯 就又吐光了

知道寶貝看到我這樣 會很心疼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身體越來越糟






下課回家後 看到老婆寫給我的信

了解她今天中午的心情

她真的比我還難過 但又無能為力

看完後... 真的差點哭了出來

但我不是愛哭鬼 所以我當然很堅強 沒有哭哭







我知道寶貝最近很擔心我的身體

尤其是 最近猛唸書

常常吃不下飯 而且身體本身就不好

我知道寶貝妳會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也知道妳很愛很愛我

所以我會更加保重我自己的身體 不讓妳擔心



我還是那句話...

老婆~ 謝謝妳這樣愛著我^++++++^





上一篇:小手拉大手

下一篇:明天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