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7:48:38

放假ㄌ

終於快放假ㄌ> <\

但是有點不想放假ㄋ~~因為一放假就不能和她見面嚕........

也不能和台北ㄉ朋友見面ㄌ~~雖然跟他ㄇ一起生活ㄉ日子沒有鄉下ㄉ久....

但是感情也不錯唷~~ㄏㄏ














雖然我喜歡ㄉㄍ曲不多但是我喜歡<小烏龜>.........

雖然我會唱ㄉㄍ曲不多但是我會唱<我可以>.........

雖然我總是故意不理妳....但是我對妳ㄉ愛不變

雖然我總是惹妳生氣...但是妳總是先跟我道歉

我真ㄉ很想抱著妳跟妳說對不起....謝謝妳

但是我沒有那ㄍ勇氣面對

也謝謝妳那ㄇ包容我~~

上一篇:星期五

下一篇: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