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2:50:23芃芃(好吃懶惰)

後路

幼稚園的時候 我想當服裝設計師
國小
我想當漫畫家
國中

那高中呢????

唸久了美術

發現我有種嚴重性選擇錯誤

我根本就不喜歡美術
上了學校 我以為可以往自己的夢想發展

解果 我越來越討厭畫畫
因為我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
我不喜歡別人逼我
不教作業被記警告..
只不過是一點忘記 就要被記了 那我畫畫還有什麼意義

小時後的我 很喜歡在家裡隨手拿一大疊的紙
在客廳 提著筆 畫出我腦海理想像的畫面
還記得 爸爸買回來的插畫書 我看的好開心 學著勾勒那些圖案的樣子
家人發現我對畫畫有興趣 幼稚園便帶我去學創意

小時候的回憶真的好懷念....

但是 現在
我真的不行了
我討厭別人逼著我去畫我不喜歡的東西
每天畫了會進步 可是就是不喜歡
我開始越來越討厭畫畫了
現在老師們出的功課 我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畫
不然就是不畫了

反正都畫的不好 那何必在畫呢

我曾經想要離開
可是怕父母不答應
父母在我美術上面花了多少錢 多少心思阿~~

該怎麼辦 沒計畫
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我沒辦法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