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2:47:04ALLURE

逛醫生



去看了眼科醫生,醫生說:度數比上次量還少了五十度哦!
上次量是一年半前的事,那時量的度數比上上次量多了......八十度嗎?忘了。
上上次量則是兩年半前的事了。

去看了皮膚科醫生,醫生說:額頭這樣很有光澤,都沒長痘痘了呢!
因為A酸都抹在這裡。下巴怕脫皮,幾乎都不抹,結果長得亂七八糟。
醫生對於施展在我身上的療效顯然很滿意,但我是堅決不吃藥的。

某種程度上,美髮師也是一種診療師。於是我,
去看了頭髮科醫生,醫生說:妳的頭髮也長得太過分吧?
距離上次去看她是三年多前的事,為了在親愛的蓉妹婚禮上當個艷光四射的伴娘。之後都在附近修修長度。
話說,我當伴娘還沒穿過伴娘服,也沒花用過新娘一毛錢(收的紅包禮不算),對於因為當不上朋友(美美的)伴娘而反目成仇的人,無法理解。

還沒、還沒、還沒,去看婦產科醫生。逛醫生也該有個限度。


跟圖書館預約的書出了點問題,打電話問館員能不能延遲取書?
(高雄市的館員非常好人!借書過期兩年也不會打電話催還)


接電話的先生很阿莎力的要我隔天去找他拿,臨走前還說:
「佐賀阿嬤有到新書哦!可是剛剛被借走了。」
那,那......那

吳念真的序是另一絕。只是我媽說:他廣告的東西都很貴欸!
同感。最貴的是眼淚。

上一篇:No more quitter

下一篇:無事退潮

i.louise 2009-06-27 20:24:46

過期兩年還不催? 恐怕屍體都化成灰ㄌ; 第一張圖: 他的左手咧?(中ㄌ”超級名模生死鬥”的毒, 哈~)

版主回應
他少的不只左手吧......

逾期不還的人都很想叫他們去地獄~
2009-06-28 13: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