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14:3313

休業式



你好
你好嗎
過的好嗎
今天哈哈哈
今天休業式呢
今天大家都有病
今天大家都在掃地
今天是初一十五哪天
今天大家都好乖好乖哦
今天哲仔發數學考卷了噎
今天我的數學考了四十四分
今天資八毛欸數學又沒及格了
今天校長不知怎樣吃了炸藥開罵
今天校長說什麼全校最高二八零分
今天校長他罵的很兇可是我沒再聽啦
今天我跟妹妹騎車去高樹領身分證
今天很好玩買了便當飲料回家吃
今天路程很遠害我腳快酸死了
今天我一整個就是想要睡覺
今天我開始五點多開始睡
今天晚上看星光總決賽
今天晚上不知睡的著
今天傍晚我才睡覺
今天報成績被罵
今天我也被罵
今天要努力
我打完了
掰掰掰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