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9:36:14

回乃三重‥

今天下午三點多 從雲林回乃台北.. 

看到我搭三重.. 感動耶!!

可是.. 又捨撲的鄉下..>皿< 

鄉下偏僻是偏僻臘.. 可是..哎唷!! 人家撲會說..

雲豹 ﹏ 這款機車似乎鼻錯ㄟ!! 讚ㄟ..

原本 .. 可以看脫衣秀的.. 結果昨天有警察在!!

哎哎.. 我都枚看過ㄟ.. 臭警察˙˙也撲讓我看!!機車 .. 恨!!

在鄉下.. 逛著我悶熱鬧的參天宮夜市.. 我最喜歡的就是..打小彈珠!!

ㄎㄎ ‥ 鼻錯玩 !! 有太多太多搭回憶惹..

雖然 .. 第一天我還在喊無聊.. 鼻過.. 咻 ... 一下就要回乃台北惹!!

丸子羹麵.. 好吃!! 奶茶 !! 好喝 !! 嗯嗯.. 一切都很美好..

只是在孤單的夜裡.. 我一個人很孤單!! 算惹.. 過去會讓他過去的..

嗯嗯~~ 嘻!! 我是最棒的..

pic: 

    哇搭新頭毛.. 在鄉下拍的.. 有點短‥ 但是後面長的很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