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23:18×..頑皮〝奶瓶 〞

♬°6月26日 ˇ  帝 國 *

今天....

跟李奕樊ㄑ戲谷玩勁舞 !!!

我贏ㄊ5場 !!!輸ㄊ8場 !!!

舒ㄉ都是UP !!!

我ㄉUP要加緊練習惹 !!!

我咩只開一小 !!!

時間到惹 !!!


-------------------------------



我跟ㄊ就跟李奕樊ㄑ帝國找小勳勳 *-*

ㄊ咩要加惹 !!!

半ㄍ小時 !!!

過撲了多久 ???

我揪跟李奕樊挑杆 ...我差一點輸掉 !!!

結果我後面變回以前ㄉ水準 ???

贏惹李義樊 !!!

SK也同時來到帝國 !!!

我又跟SK 打一場 !!!

SK真ㄉ痕準 !!!

但是還是輸我 !!!

埃 ~~~~~~~~

我神ㄇ???球都變準惹 !!!

籃球也是 ..*

撞球也是 !!!

所以.....


真高興 !!!






高興ㄉ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