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9:53:11×..頑皮〝奶瓶 〞

♬°6月22日 ˇ 眼 神 *

那是神ㄇ眼神  !!!

尼知道那一種眼神對我來說 !!?

對我ㄉ傷害有多深ㄇ ??

如果.....

那種眼神 ◎﹏◎

忽然......全部都盯上尼咩 !!!

尼咩會怎樣 !!!

尼咩會痕爽逆 !!!!

幹......

全部都對拉 !!!

妹妹又當ㄉ怎樣......

我傷心.痛苦.....

尼咩在哪裡 !!!

當尼咩撲高撲性 !!!

阿我揪要鬥尼咩開心 !!!

阿我撲揪是尼咩ㄉ開心果 ..*

那我何必ㄋ ......

有哪ㄍ人......再我傷心難過ㄉ時後出來安慰我ㄉ !!!

尼咩有ㄇ ??

還都撲是我ㄉ姐姐出乃安慰我ㄉ ......

我真ㄉ要謝謝采琳姐姐.大姐頭ㄉ安慰與鼓勵 !!!

那尼咩著些妹妹ㄋ !!!

當時在哪 !!!!

切心阿拉 !!!

真ㄉ.....

--------------------------------------------------


我更要感謝ㄉ人是英文老師.......

揪是....

我沒帶英文習作來寫 ....

ㄊ後來說??

想要老師放牛吃草ㄉ坐下 .....

我揪坐下 ....

那時ㄉ我真ㄉ !!!

對撲起老師

撲該那咩衝動 *****

讓尼傷心 --*

尼還開導我 -*-

------------------------------------------------

(我說ㄉ話)


老師跟我說ㄉ話:

尼跟黃稜秀還有在交往ㄇ???
(沒有)

怎ㄇ惹 !?
(枚說話!!?)

老師揪說著一堆話我差一點哭出來!?

尼有錢.有力.有名.很帥ㄇ???

好撲容易有一ㄍ真心對待尼ㄉ女生.....

卻著樣給ㄊ分開.....

老師知道尼還很在乎ㄊ !!!

老師跟尼說那咩多惹!!?

接下來就看尼ㄉ表現 !!!

(歐....我會ㄉ!!!老師對撲起)

---------------------------------------------



那時ㄉ我.....

眼框以紅.....

卻撲趕把眼淚留下來 ...*

把眼淚往肚子吞 ...........


---------------------------------------------


我真ㄉ想通惹 !!!

搬上對我最好ㄉ揪近還是我最喜愛ㄉ人與對我最好ㄉ人 !!!!

至於那些被恩望憶ㄉ人......

真ㄉ該ㄑ死一死惹 !!!!

到著邊為止 !!!

我該對痕多人說對撲起 !!!!


-------------------------------------------



許紹安

真ㄉ真ㄉ........


非常ㄉ對撲起尼....--*
思婷 2007-06-24 14:56:46

或許他們誤會你很多了巴
這次你知道你錯了
大家都會給你機會去改的
他們這樣說
是他們的事
嘴巴漲在他們的身上
你不能怎樣
但是你可以改掉
你只要知道你自己錯
知錯能改
大家依樣會給你機會ㄉ
懂ㄇ
況切你們的感情最近好像發生很多事
愛情需樣兩方力量去經營
關靠一方式之稱不了多久ㄉ
懂ㄇ
他一定是最愛你最在乎你最喜歡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