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3:59:15×..頑皮〝奶瓶 〞

♬°5月25日 ˇ 我 永 遠 愛 尼 *

撲管尼在哪 !!!?

我ㄉ心永遠在尼ㄉ心理 !!!?

撲關尼在天涯海角 !!!

我永遠保護著尼 !!?

我只希望尼有痛苦可以像我訴苦 !!!?

我撲想讓尼自己一ㄍ人痛苦 !!?

我願意讓我自己一ㄍ人受苦 也撲讓尼吃苦 !!?

我希望有一天 ...*

我咩可以相愛永遠 !!!?

對我來說 !!!?

尼揪是我ㄉ寶貝 !!!

我撲能沒有尼 !!?

因為尼在心ㄉ深處 !!?

如果我有一天撲見惹尼 !!!?

我撲知道我會做出神ㄇ4 !!!

所以 .......

我撲希望尼離開我半步 !!!?

雖然尼已離開過 ..*

之前尼跟我說尼要轉學 !!!

那時候我ㄉ心情是一大糊塗ㄉ遭 !!!?

帶我又撲能哭 !!??

我已重我咩愛情裡學會惹堅強 !!!

那時....ㄉ我 ...

撲試著樣ㄉ!!!

我好像發覺我跟尼在一起以後 !!!

我卻變惹好多 !!!

我撲希望....

尼在對我生氣 !!!?

所以 .... ..*

我永遠愛我ㄉ寶貝 !!!

揪4尼拉 !!!?

還看 !!?

快回應拉 !!!
寶貝 * 2007-05-25 23:57:12

嗯哼 ,, 我知道

我不希望你為了我 ,, 而吃那麼多的苦

這樣 << 會讓我痕過易不去的

並不是 ,, 我喜歡對你生氣

只是 ˋ 有時候你都不聽我說的話

簡直 << 我跟你說的話是屁一樣

你從左邊聽進去 << 右邊跑出去似的

嗯哼 ,, 我也問過怡君他們了

怡君也跟我說了 :: 之前的你變了痕多

自從你跟我在一起之後 ,, 你就變了痕多

這點 << 我痕喜歡

我不希望你在變回以前我剛認識的那個寶貝

好麻 !? 答應我

就算 ,, 我們沒在一起了

我們還是朋友啊 ,, 不是嘛 !?

更不希望 << 我們沒在一起了

你又變回以前了 << 好麻 !?

寶愛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