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9:44:48楊迪辣!

生日的一天、1月13號`

延後打報台`
呵`

凌晨就先去小白家睡了...


隔天`
12點、 先去買個東西吃`
 到杰哥家...

一直待...待到2點多‵
  之後‵
 
 到球場‵
 一直想‵
 我們勒‵
 到底要幹麻...
只覺得唱歌太貴了‵
 那就算了...


之後‵
 就只好...









 在綠地‵
   先買個蛋糕‵
   買酒..


然後等大家集合‵
  結果‵
  等洨倫他們過來‵
  就先把東西‵
  拿到全家冰‵
  你們會不會太瞎阿
  哈哈‵

 
  在全家門口等小倫‵
   等了真久‵
 
  就先去綠地用一用好了
    
  之後就到了...

  先喝酒‵
  大家都敬我一杯‵
  媽的...
  喝的有點暈說‵
 


   然後

  點個蠟燭‵
  風太打‵
    叫我許願快一點勒= =
 原本我要吹的‵
    被傻屌威給吹走了‵
    是你生日還我阿
    大哥‵
  
   算了‵
   不計較‵ 我生日麻‵
   
   然後‵ 好玩的來了‵ 
     原本是我被砸奶油‵

   結果‵
    暗算小彬了
    沒想到暗算沒成功‵
    我先被他雜到‵
    大家在雜他‵
     哈..
   
   結果杰哥、小彬‵
   去買奶油‵ 
   猛噴我‵
   媽的‵
   濺欸‵ 
   好啦‵ 
   算了‵
   你們大家的生日就知道‵
       哈哈...
       
   晚上‵ 先去杰哥家洗頭‵ 
     奶油味真重‵
    
   8點出來‵
   都沒人...
    
   去7-11  買個泡麵吃‵
    杰哥也是‵
   
  吃一吃‵ 
  回家‵
  
     
  雖然有點簡單的生日‵
  但是,,快樂就好啦‵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