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0:46:48*傻傻笨笨的←

【最後一次,給你】

如果我說,我不愛你了,有人會相信嗎?!

我相信我自己,只是我沒有證據說服大家,但是沒關係,我懂就好,

看來,她是真的很愛你,而你,也真的對她很在乎,

因為那些話,你不曾不曾說過,看到的時候,我終於明白

我已經不在你心裡,我真的不難過,我也真的都懂,

她應該會好好愛你,應該會好好對你,我說過

只要有人比我好ˋ比我對你還要好,那又有什麼好不捨的!?

我可以放心的,放心的埋葬那些過去,

真的那不重要了,我發現你的新生活,似乎不是我們這些從前可以進入,

沾不上邊,也許你遺忘了一個角落,是你的避風港,

我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但是我記得我說過的話,不會跳票,

我們之間如果你還記得,還有一張未兌換的支票,是你欠我的,

現在我要用它,你聽清楚,

無論是我得離開你的生活,還是我未曾走進過,

我只希望你幸福快樂,我只希望你平安開心,只希望你保護自己,

這是我最後一次掛在心上的事情,生活變了,圈子不同了,

有些叮嚀也許不需要ˋ不重要,

但是是什麼人才會在乎你?!我相信你懂得!

回到最初的原點,當作什麼都沒有,也許你已經做到了,

最後一次,以你為文,

解套了。。

不愛了,就別向他炫燿,向他炫燿只會讓他覺得你還愛著他,

這句話,我始終記著。。

我還記著你說過:你會祝福我幸福的,我等你對我說。。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曲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 會附和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愛哭♥笨小孩 2007-10-04 22:19:48

請老人放心!
那有什麼問題!
我已經很好︿︿

老人 2007-10-04 21:01:13

加油押~~
撐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