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0:01:43Eddie

新環境該買些什麼

第一個要採買的就是

星巴克的咖啡機!!!

大家可以開始投資我

以後來我家做客免費沖咖啡給你們喝

------------------------------------------------------------

事實證明

是不實用的

等以後再說

 

 

新房間應該是雙人床

這樣真的要去買床套了

藍白直條紋

---------------------------------------------------

其實也用不到

 

 

沈啾煩說要吃咖哩

沒問題

煮給妳吃

我可是未來的大廚

 -------------------------------------------------------------

我真的是大廚


 

向日葵!

把太陽搬回家

看我會不會比較黑一點

------------------------------------------------------------

養沒幾天就掛了

 


------------------------------------------------------------

需要買一台二手冰箱來冰啤酒

XDD 2009-03-30 00:50:23

是笨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