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23:40:33♣小乂♣

哈~   晴紫在一個不滿烏雲的早上起床  心想〝今天一定會發生壞事〞   但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了學校。

學校 。

一切都順利度過  除了把牛奶倒錯倒在三明治上面 
第二節課是令人作嘔的數學課  哈~ 晴紫打了個大哈欠  數學課上課時前五分鐘一直在跟瞌睡蟲打架  沒想到  晴紫輸了
只是晴紫做了一個恐怖的夢  他夢到自己死了
咻~一聲跑到一個可怕的地方  於是便蹦的起來了  他沒想到這個夢他做了那麼久  一睡睡到了十二點  要吃飯摟
情子约了小蒙一起去買吃的東西 順便把她的夢說給他聽  說的太認真  ㄅㄧㄤˋ一聲  晴紫失去知覺了  死了

地獄

晴紫覺得這個地方他看過  突然 晴紫大叫:『這不是我做的夢媽?  啊~~~~~~~~~~~』
晴紫習慣了這個地方  坐右看看  看到一個告示牌  上頭寫【幽】
晴紫又大叫:『誰可以跟我說這是哪阿 ?』 突然一個男孩子走來 
說:『你好,我叫做狄倫 你應該是新鬼吧 ? 在這裡面必須用暱稱 不能用真名 否則名字會遭到抹滅 你的在世朋友會都忘了你』
晴紫有點傻眼的說:『痾 ...你好 我叫晴 ..我叫可芯 很高興認識你 可以跟我介紹這裡媽?』
迪倫說:『OK 這裡是『幽』是15歲以上20歲以下死亡者可來的地方 在這裡不能投胎 但能成為魔法黑天使 簡稱魔使 有點難聽
則男孩子則可以成為魔法黑法師 簡稱魔師 但是要訓練一下 你就可以的到你做想要的稱號了 你要練什麼 ?』
可芯便不削的說:『妳這樣問我我怎麼回答阿? 以為我神阿? 我又不知道有哪些稱號 你拿『菜單』給我ㄚ』
〝喔〞迪倫毫不在意的說
可芯很驚訝 因為居然真的有

蝶:可擁有漂亮的翅膀 和漂亮的招勢 殺傷力:弱 躲避:強 知識:多

幽:可以飄來飄去 可以潛入敵人體內 讓敵人自相纏殺 殺傷力:強 躲避:強 知識:少

幻:可化為煙霧  可以使用幻象讓敵人搞不清楚 殺傷力:弱 躲避:強 知識:多

可芯很猶豫 :『嗯 ....好難決定喔 既然如此 我要幻 他們都又好看的衣服媽?』其實這是可芯最在意的
狄倫自信說:『你一定喜歡 因為那是由在你人間喜好的喜愛訂做的 走吧 練功搂 ~』

狄倫〝哦~〞可芯〝呵~〞

下一篇:幻(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