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0:05:13~ㄚ浩~

不知不覺...半年了耶

不知不覺中...這一個我第一次的網誌...
他終於快滿半歲了...
真是欣慰啊....忘了當初打這個要打這一個網誌目的了..
總覺得時光真的是飛逝啊....
好了...現在不是興嘆的時候了..來聊聊最近吧..
話說~~大學~雖然真的是很自由又沒有什麼課的生活..
但是相對自由背後的代價也是非常的巨大的....
雖然課都非常的少..但是很容易就被這些安逸的生活給吞噬了..
一下子就忘記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
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辦法調整好自己的生活...
我想可能是因為還沒有適應吧...
忽然多出了好多的新事物...
時間的分配也是非常的緊湊...晚上一定要上班..排班又是很麻煩的事...
這樣子來說晚上就沒有自己的時間了...而且又加上加入了系排..足球社..還要分配時間去買東西...還要陪寶貝....真的是一堆的事要處理....
目前已經開始漸漸的感受到了大學的壓力了...每個科系的教授都有宣佈一些注意事項及回家作業..但是我好像都一直忘記很多事情...一直忘記有很多事情要做...真的時覺得時間好少...如果不去打工再加當米蟲又不好..也沒有錢可以去些自己的事...每次都伸手跟父母要錢感覺真差...但事異打工又沒時間做很多事...真的是很麻煩= =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人際關西吧...總覺得我們班好像沒有什麼可以讓我覺得很聊的開的人...都找不到什麼共同話題...也不想當一群人的跟屁蟲...好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