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8:29:27㊕ 偉 Zzz ♥ ☎

獨特怪異的我

最近想樂好多好多事情,大家都交女朋友樂,但如果把事情想的複雜點,會開始想到,長大後怎麼辦,現在這不是純純的愛樂,是該面對人生的時候樂,現在喜歡以後喜歡,如果不小心白頭偕老,該用什麼照顧自己的另一半,很懊惱好懊惱,我怕說我以後沒有這個能力,雖然我自己不愛讀書,在怎麼認真也讀不好書,沒有知識什麼都沒有,我有什麼能力可以照顧一個家庭,事情好複雜,有想過以後如果長大,一定會認真工作,但什麼都沒有,我想工作也讓我很難找巴,也只能學習一記之長,但雖然賺有錢,也不足夠扶養一個家庭,只可以暫時養活自己,所以想很多。
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世界末日樂,倪們知道明天就世界末日樂,倪現在會想要做什麼事情?如果是我,我會想做很多很多的事情,真的真的該看情況,有預言家預言說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三日,亞洲某國會發生超過百萬受害者規模的地震及海嘯,其實不怕我自己說出來給倪們笑,我自己作夢的時候,夢到的東西,我會記住我夢到的東西,但我現實日常生活,真的會在夢理出現過,都是先夢到之後才做到,都有很深很深的印象,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別說我自己瞎掰胡扯,自己如果真的遇到才知道,才了解這樣的滋味,如果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三日真的發生海嘯,這天將會是我的忌日…知道我的忌日要來樂,所以必須天天快樂,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何不天天快樂過每一天呢?如果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三日真的來樂海嘯,真的會很難受,因為本人曾經溺水過,這感覺真的很痛苦,有某某人跟我說,如果海嘯真的來,沒關西呀,我們可以坐飛機,我知道可以坐飛機呀,但如果飛機沒油樂,還是會掉下來,耳且下來更噁心,下面全是片片屍體,那為何不一開始就跟大家一起淹死,如果真的重,我想當天應該會有拯救我們的救世主,希望是有救世主,但也更希望海嘯不要來,這樣人類會滅亡不好,但如果認真想起來,說不定是老天爺給我們地球人的懲罰,因為好好的一個自然環境地球,被我們人類搞成這樣,也真的不應該,科學家也試著說把我們人類移到火星,但最後發現不可以樂,人類出現在地球,當然就代表人類適合在地球生存,其它地方不可強求,不過認真說來,地球人也是因為求生存,在會有什麼就做什麼,所以現在都在亂搞一大通,有的道路弄得不錯,有些卻好拉塌,回歸話題,如果海嘯真的來樂,我想也只有聽天由命,富貴在天,我打的上面這些話,先說好不可以嘲笑我,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反正到達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三日就會揭曉,如果這天沒有,但一定會有下一次,下一天,希望老天可以把我的忌日往後延,這樣我會更開心,更讓我自己充實過每一天。
♀+∥傻气〃惠+° &#9 2008-07-04 13:08:42

真多人回應阿...
真羨慕ˊˋ

♀+∥傻气〃惠+° &#9 2008-07-04 13:07:20

哇哩勒...打ㄌ真多字嘎@0@...

哈哈‘來簽簽嘎ˋˇ

2008-07-04 11:22:00

噗~(笑^^)
你真的特別欸~
想到以後的愛不是純純的愛~^^
還想到世界末日?!^^
但重要的是..
現在過的讓自己滿不滿意才是重點~^^
(你升高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