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0:39:43㊕ 偉 Zzz ♥ ☎

我所認識的九零八

一號:尤井國
給倪的話:
雖然每次都一直叫倪做一些奇怪動作,
但倪卻沒有一句怨言,不錯攸。
二號:卓濺升
給倪的話:
雖然每次都一直打倪揍倪,
雖然偶爾倪會哭,
但我們還是練攻練的很爽快。
三號:洪品詳
給倪的話:
雖然每次都叫倪買東西,
但我最近變很少叫倪買東西耶,
我想我進步樂,
每次都叫倪抬飯菜,
倪很乖都沒拒絕過,
但還是卸卸倪。
四號:容制嬙
給倪的話:
雖然跟倪不太熟,
但我們偶爾也會聊天押,
下次如果再到世界,
別裝不認識我,
很欠打。
五號:徐佳菌
給倪的話:
一年級跟倪不熟,
覺得倪很北爛,
二年級是一起智障,
三年級上學期,
倪總玩不起,
到樂現在,
倪變樂很多很多,
開始玩的起,
不錯要玩就要像我,
要玩就玩到底。
六號:張是鹹
給倪的話:
卸卸倪,
有時候會教我英文,
有時候也會配合我,
說我是數學天才,
有樂倪這個朋友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倪呆呆的,
可是很聰明,
所以我覺得如果可以繼續當朋友的話,
我會珍惜的。
七號:張治強
給倪的話:
雖然常常笑倪巨人症,
倪卻以微笑帶過,
呵呵,
倪可以適當反抗阿,
哈哈。
八號:張順拳
給倪的話:
雖然有時候倪會因為課業而發瘋,
沒關西,
加油就好,
偶而還會捉弄倪,
倪也會配合我們,
這種感覺不錯押。
九號:郭封冥
給倪的話:
認識倪這個朋友,
我覺得很值得,
還記得我們有一次,
因為倪腳踏車壞樂,
我們還一起在阿勳樓下一起修車,
雖然不算是什麼,
但說起來也算是一種回憶,
如果畢業樂,
我們還是要聯絡攸。
十號:陳艷薰
給倪的話:
如果說我跟倪畢業樂,
我一定會想起倪,
因為我們就是可稱上兄弟支稱的兩個人,
真正的好朋友,
是不用說太多的,
如果畢業後有緣,
願我們在讀同一個學校。
十一號:陳睿融
給倪的話:
還記的我們國三一起耍智障的時光嘛,
智障雖智障,
但我覺得玩的很有意義,
很瘋很瘋,
真的已經到達忘我地步樂,
畢業後加油吧。
十二號:彭人鴻
給倪的話:
同班三年樂,
北七的北七,
嘴砲的嘴砲,
我是一個熱愛同學,
又不會嘴砲的人,
當我們升上高中,
一起加油吧。
十四號:黃淫凱
給倪的話:
再班上一起耍智障,
最瘋的就是我們這群樂,
只能說少一個都不能不准,
這是我們永遠的記憶。
十五號:楊中尾
給倪的話:
有樂倪,
讓我覺得很快樂,
有樂倪,
讓我知道什麼叫肉盾,
有樂倪,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乖乖讓人揍,
有樂倪,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會吃,
有樂倪,
讓我知道真的不能沒有倪。
十六號:廖見凱
給倪的話:
我知道倪很聰明,
也卸卸倪,
三年以來都一直借作業給我們抄,
我們抄,
倪會說我寫的不確定攸,
沒關西押,
重點是有寫。
十七號:蔡城麟
給倪的話:
有樂倪,
讓我們了解更多民俗常識,
真的也不錯。
十八號:蔡冥封
給倪的話:
哈,
雖然大家都一直叫倪泰國人,
倪也都是一直以微笑帶過,
真是不錯捏。
十九號:胡少辰
給倪的話:
其實倪什麼都不錯,
功課還算可以,
體育也算不錯,
電腦也算可以,
感覺倪十項全能攸,
呵呵。
二十號:郭陣雨
給倪的話:
認識倪這個人,
也算不錯,
如果我還記得,
倪應該是國二的時候轉來的,
但現在還是處的好好的。
二十一號:李梦憑
給倪的話:
倪這個人,
什麼都沒變,
就是長像變最多,
如果可以,
真想把國二的照片通通貼上來,
因為是個正咩捏,
哈哈哈。
二十二號:丁家齊
給倪的話:
認識倪這麼人,
也算是女生以來最好處的一個人,
跟好多人一樣,
什麼事都以微笑帶過,
真的很快樂攸。
二十三號:邱尾零
給倪的話:
雖然每次都一直抓弄倪,
哈,
最嚴重的就是倪樂,
完全都不生氣,
以微笑帶過,
呵呵。
二十四號:洪億純
給倪的話:
快畢業樂,
倪這個阿嬤,
也差不多要退休樂,
這麼老樂,
還跟人家讀什麼高中,
阿。
二十五號:紀軒雨
給倪的話:
哈,
我是多麼熱愛這些同學,
對倪們這麼好,
對不對,
希望畢業後,
如果在路上還可以打聲招呼。
二十六號:張危停
給倪的話:
從一年級,
到現在,
全九零八班,
倪是變最多的,
不要懷疑,
就是這樣,
真的變的好多好多攸。
二十七號:許啞聞
給倪的話:
雖然每次一直ㄉ一ㄤ倪,
但看倪好像每次都很開心的樣子,
也讓我想繼續ㄉ一ㄤ倪,
也因為倪低能低能在低能,
真的無人可比樂,
智障智障在智障,
我真的覺得,
如果一天不要聽到倪這低能聲音,
我想我活在世界上,
會更完美更美麗的。
二十八號:陳液化
給倪的話:
我給倪一句話,
我們吵架吵三年樂,
但還是有一丁點回憶。
二十九號:黃晚停
給倪的話:
認識倪這麼朋友,
我覺得很值得,
但到最近,
始終有解不開的誤會。
三十號:楊思停
給倪的話:
我覺得倪這個人,
很幽默也很風趣,
不錯不錯,
畢業後我們將會在見面。
三十一號:廖佳凝
給倪的話:
認識倪三年樂,
雖然倪是女生,
但我覺得倪這個人,
有時後還蠻講義氣的。
三十二號:蔡加話
給倪的話:
有樂倪,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聰明,
什麼叫做大尾,
那負屌樣一樣沒有改,
哈哈。
三十三號:鄭加雲
給倪的話:
之前大家討論,
帶給我們的,
就兩個字,
成熟,
呵呵,
一起努力加油考基測樂。
三十四號:賴碗清
給倪的話:
哈哈,
三年來樂,
倪的一點還是沒有改,
倪講話的方式,
口氣,
都一樣,
希望上樂高中,
還可以體驗到這樣的同學。
三十五號:蘇煜圓
給倪的話:
我覺得有時候,
很搞笑,
也可以跟我們一起智障,
能認真的時候也可以,
還算蠻積極的一個女生。
---------------------------------------------------
如果畢業樂,
記得,
要記得九零八,
還有一個風趣的人,
就是我樂,
雖然很智障,
但也常帶給大家歡笑。
如果就這樣畢業樂。
珍重來世再見樂。
---------------------------------------------------
我怕,
畢業當天,
我會哭紅雙眼,
要求老天,
讓我永遠不要畢業。
---------------------------------------------------
We are the best friends
賢哥 2008-06-15 23:18:08

第一次來這裡看,我是張世賢。
看到你的文章,我突然覺得有點無奈,
我回想我這三年來在幹什麼,
似乎沒有認真對待過這段時光、這些同學,
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感慨中......

版主回應
賢哥阿
每次都叫倪賢哥ˋˋ
倪說的這些話
讓我好感動ˇˇ
倪有時候
做的動作好無俚頭ˇˇ
逗的我們好開心ˋˋ
卸卸
其實我也算是把倪當成我的最好朋友
每次都會幫我
還配合我ˇˇ
有倪真好ˋˋ
2008-06-16 00:54:58
芋圓 2008-06-07 15:07:38

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評語...老實說你也變很多

版主回應
哈哈ˇˇ
不客氣ˋˋ
真的攸- -
在變也沒比她變更多
2008-06-07 17:24:28
2008-05-27 19:18:24

哈哈ˇˇ
我是你ㄉ兄弟
哈哈我畢業一定會打電話一起初ㄑ完
呵呵~~
認識你我覺ㄉ捨ㄇ叫做義氣
捨ㄇ叫做真正ㄉ兄弟
哈哈ˇˇ
妳畢業ㄌ 也要常跟我聯絡~~

版主回應
我知道阿ˋˋ
恩阿ˇˇ
一起出去玩
呵呵
義氣ˇˇ
會的會的ˇˇ
2008-05-27 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