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52:34㊕ 偉 Zzz ♥ ☎

今天下午的星期日

今天下午三點多
阿勳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出門
一開始本來就很懶
之後我姐就說想打撞球
我就說好ˇˇ
之後我跟我姐就要先去休閒
阿勳說後面跟上ˇˇ
我跟我姐弄一弄就先去休閒
到了休閒
裡面沒位置
還要等四位才到我們
我跟我姐就跑到球世界打球了
我跟我姐打的好爽ˇˇ
後來我去廁所
阿勳禿然出現嚇到我了= =
之後阿勳就先看我姐跟我打撞球
後來西瓜跟維尼就來了
他們就去開一桌
在我們旁邊爾以ˇˇ
臭西瓜倪一來就帶雖我
來了我都進不了(機車)
來好幾次我都進不了好幾次(金還)
鴨子之後也來惹ˇˇ
他們就一起打
我跟我姐打
之後我姐就要去上班了
就先走惹ˇˇ
我就跟西瓜阿勳鴨子打
維尼在旁邊跟葉子聊天拉ˇˇ
大家都打的超開心的辣
最後西瓜打給猴子叫他來
好久都還沒來
可是我跟西瓜看到三個猴子
第一個猴子綁頭巾
第二個猴子是一個帶斗笠的阿嬷
第三個猴子是一個小孩拉
好白吃辣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猴子就來惹
我們這台就先結帳了
猴子在吃煎餃ˇˇ
鴨子在對面跟人家打
我們的對面禿然來個小弟
大概不到六年級
在那打撞球
靠....超猛的
一直被我跟阿勳誇獎
他的實力真的猛到一個地位了
我們大家都一直看他
別桌的也都一直看....
真是強阿= =
之後看了好久
我們大家就先走了
到了樓下
鴨子就先回家睡覺了
我跟阿勳西瓜維尼猴子
就跑到新莊運動公園
哈哈哈 好大押ˇˇ
到了新莊運動公園
我跟阿勳就先停車
他們就先過馬路了
之後我跟阿勳就跟上了ˇˇ
好好笑 在裡面烙押烙
阿勳就一直ㄉ一ㄤ西瓜
我都沒有拉ˇ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走走到後面有水ˇ
猴子就跟阿勳說
倪跳的過去我就叫倪爸爸
叫到畢業(真白吃每次賭都賭到畢業的)
之後阿勳就跳過去了
阿勳就說快叫
猴子就叫爸爸
北七阿勳就說
乖兒子阿ˇ乖兒子阿
猴子又跟我說如果倪跳的過去
我懶啪現在給倪抓
我正要跳的時候
濺耶把我抓住
其他地方有水
剛好這地方沒水
不然我就跳下去游泳了
害我差點摔下(機車猴子拉 玩不起拉ˇˇ)
之後我跳過去了ˇˇ
猴子懶啪當然就給我抓拉
哈哈哈
阿勳抓猴子的手
我抓另一隻手
就抓到了 哈哈哈 金送ˇˇ
下次別這樣亂賭 白吃笨蛋加三級
之後我們就烙了好遠
看到一隻狗 真是有夠大支的
之後我們就往裡面走ˇˇ
在裡面晃押晃
看到一個小妹妹好可愛押ˇˇ
綁兩搓頭毛
她坐在娃娃車上
她爸爸拉他 邊拉邊晃
哈 真是好笑ˇ
之後有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男孩
小男孩走過去西瓜就跟她嗨
小男孩也回她嗨
哈哈 西瓜對他說 嗨
小男孩應該是說 咳...
怎麼會有一個這麼苗條的美女跟我說話阿=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猴子西瓜維尼在上面
我跟阿勳就到樓下買東西吃
在想說要吃什麼
結果有泡麵ˇˇ
我跟阿勳就各買一碗泡麵
哈哈 那邊有熱水
就在那邊泡起泡麵來惹
真是有夠台...啦ˇˇ
之後打給維尼他們
他們就下來了
一下來他們也去買泡麵(無言)
我們幾個就吃起泡麵了
哈哈哈ˇˇˇˇˇ
吃的好飽好飽
之後就準備要回家了
在路上因為維尼的爛鞋子很滑(哈哈)
要我扶她ˇˇ上去也是我下來也是我
奶的勒 台傭喔zzzzzz
之後走一走還迷路
因為新莊運動公園實在是太大了
走了好久 終於走到 垃圾市場了ˇˇ
阿勳說有一間店名名子取的好爛
叫樹仔下(哈 真是夠白吃)
路上還有噴水的 真是帥氣壓
之後阿勳就先去牽車了
先騎走了ˇˇ
猴子跟西瓜去維尼加吃蛋糕
我也就先回家了拉
我記的今天好像有小孩在那邊跺腳又哭又鬧
哈哈ˇ
還有一個人在騎腳踏車
我就對他喊
騎慢一點阿 騎這麼快要死阿(台語)
哈 真是好笑ˋˋ
反正今天這個星期天的下午
真是開心押ˇˇ
偶爾這樣也不錯拉(因為快畢業了 呵呵)
我跟阿勳的泡麵拉ˇˇ
哈ˇˇ
大家吃泡麵的時候
看猴子嘴張這麼大
肚子餓逆ˇˇ
猴子沒吃泡麵只有吃冰棒拉ˇˇ
吃光光了ˇˇ
哈 偷拍ˇˇ
在監獄裡ˇˇ
吃泡麵後的點心ˇˇ
回家路上的噴水條ˇˇ
真是酷
都不敢猜拳輸的跑過去拉
猴子說這是他以後想要的機車
夠炫八ˇˇ
看到沒ˇˇ
在廁所也能吃冰滴ˇˇ

上一篇:假日

下一篇:今天下午之旅

2008-05-11 20:59:28

廁所吃的冰~

特別有味道!!!

版主回應
哈哈
特別好吃押ˇ
加料捏ˋˋˋ
2008-05-11 21: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