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2:29:39㊕ 偉 Zzz ♥ ☎

今天

今天上理化課ˇˇ
真是開心ˋˇˊ
有人被ㄉㄧㄤˇˇ
埃及豔后- -
真是快笑死我惹拉
哈哈哈哈哈
猴子被ㄉㄧㄤ的最慘
嘻嘻(奸笑_ _ _...)
猴子跟西瓜ˇˇ
如果猴子跟西瓜生小孩 就會變大雄ˇˇ
如果有一天 猴子不幸升天←例如
西瓜如果在嫁人ˇˇ 就會生 靜香
哈哈哈ˇˇ
還有一些事 猴子今天很認真喔ˇˇ
我真感到無言....
算惹 都快畢業了 別搞成這樣拉= =
加油 我支持倪們ˇˇ
今天放學ˇˇ
猴子又說不出來 去倪的ˇˇ
之後我就打給猴子 叫他出來
她說當他打給我的時候就ok了ˇˇ
fish說要買玉米夾ˇˇ
放學 我跟fish跟西瓜 就先去買ˇˇ
小白就去牽腳踏車
在路上 西瓜 一直說屌屌屌
真的很無言
就大馬路 我整個就攤在那邊笑= =
簡直就是白吃到一個程度
fish也笑到肚子快痛死了
哈哈哈ˇˇˇ
西瓜說菜市場會有賣玉米夾
最好是菜市場會有賣
結果是去買東西拉ˇˇ(我們知道就好)
之後我們就去好朋友那邊看看有沒有賣
結果有賣伍佰的ˇˇ
之後就先走了 還沒買ˇˇ
去另外一家 另一家賣八百伍zz
之後fish因為只有帶四百 我就先借給她了
fish跟西瓜 就先去伊冰
我跟小白去買玉米夾ˇˇ
買完之後我們就騎腳踏車還遇到她們
真是走路有夠慢的拉ˇˇ
我還從後面嚇她們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ˇˇ
之後我跟小白 就先到伊冰ˇ
猴子他哥就載猴子來伊冰
西瓜跟fish也趕來了ˇˇ
小白就先載我回家拿摳摳
猴子跟西瓜跟fish就先去遊戲
小白在載我的時候
在那邊一直亂叫 無言- -
一直模仿加速的聲音 白吃= ˇ =
之後到了 我就先去樓上拿摳摳了
之後小白就載我去遊戲ˇˇ
在路上又遇到西瓜跟fish
走路真的是有夠慢的
就邊走邊聊ˇˇ
就到遊戲拉
我就掏一千塊 要去付台錢ˇˇ
西瓜叫我先界她ok阿
小白給我二拾fish也給我二拾ˇˇ
fish去開台的ˇˇ
開完回來 只找我二拾塊
對我還真好 a我九百塊
呵呵ˇˇˇˇˇˇˇ
我們就再那邊 玩勁五團
現在我都不會最後一名惹拉ˇˇ
都是小白墊底 送勒- ˇ -
再玩的時候 小白來我就踢他ˇ
哈哈 踢他出去
fish來我也把她踢出去 西瓜也是
真好笑拉ˇˇ 哈哈
fish勁舞團 真是猛拉
雖然差我一點點 可是好利害zz
最後小白因為要補習就先走了ˇˇ
我們還在那邊玩ˇˇ
嘻嘻 真是開心押
只是今天有小小的事情- -
鬧的有點不愉快
猴子跟他哥 再玩天龍八部ˇˇ
阿勳跟小月在玩魔獸 什麼打鬼 鬼抓人
瞎咪挖割ˇˇ
最後我們時間到了 就先走摟ˇˇ
西瓜要補習fish陪她去 之後我就跟上了
猴子被他哥載走了ˇˇ
我跟西瓜跟fish再走時ˇˇ
阿勳跟小月就跟上惹ˇˇ
阿勳阿 以後別這麼髒zz
我跟阿勳跟fish知道就好 呵呵
之後西瓜好就到一家燙頭法的店ˇ
好像去裡面問價錢之類的
之後他們就去補習了
我跟小月跟阿勳跟fish 就走到斑馬線惹ˇ
阿勳就跟小月先走ˇ
我就跟fish走(說好要賭的會怕輸吼ˇˇ)
邊走邊聊ˇ哈ˇ聊到家裡大小zz
真是無言拉ˇ
之後就陪她走到瞎咪街的....
我回家的時候ˇˇ...
算了 還是去找我姐好了
因為我沒帶鑰駛
所以只好走到門市跟我姐拿鑰駛
真是他媽的遠= =
我還來回走ˇˇ
我姐說可以做公車
但是我不會做zzzzz
鑰駛拿了 我又先閃了..
真是遠= =又大老遠 走回家
累累累押.........
到惹家 就是先開電腦拉ˇˇ
開完即時通開好 我就先洗澡摟
洗完出來ˇ就開始玩電腦拉ˇ
之後我就打給西瓜 問西瓜跟猴子底鬥ˇˇ
我就去找她們惹...
打電話叫我去伊冰
我都到了 倪們竟然還沒到拉
我就先買杯飲料喝了ˇˇ
之後就來惹 就聊一下天了
猴子說他肚子餓
就 go to 吃炒飯ˇˇˇ
西瓜好像什麼都沒吃耶
身體真健康阿 哈哈哈= =
沒關西 身體夠x可以撐比較久ˇˇ
猴子再吃炒飯的時候
埃~ 西瓜又開始耍正經了zz
說啥fish有上限跟她聊天
北七 我就打給fish
fish好像在看電視 說話好小聲攸
最後也說沒有上限阿 連電腦都沒開
西瓜真是xD....
之後猴子說明天要開八小ˇ
西瓜就先回家了
我就跟猴子去阿勳家
一回家阿勳就讓位 換猴子玩
真是無聊 在那邊看少林足球ˇˇ
還蠻扯的zzzzzz
之後我就回家了ˇˇ
我在路上小白打給我
終於肯把鑰駛環給我了押
他說他在我家樓下
我買完飲料 就趕快閃回家
車停在下面ˇˇ
結果人躲在裡面
我用新的鑰駛正要開= =
小白跟玉圓就走出來
真是嚇死人喔= =
是沒聽過人嚇人嚇死人喔ˇˇ(機車)
之後小白跟玉圓就先回家了
聽他們說 他們來我家 還走錯棟
還按電鈴 按錯zz 還跟人家道歉
真是笑死我了拉ˇˇˇ
我就到家了= =
開始跟fish聊天zz
fish小事別放心上芭ˇˇ
聊天聊得白目死了
fish倪跟我知道就好了 哈哈哈哈
白吃ˇˇ
今天行程真是滿滿滿
今天在學校上課外加英文課第九節沒上and小磨差,,真是快樂的一天ˇˇ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假日

2008-05-03 20:24:27

在聯絡簿雜記上
永遠只會寫:
今天去學校上課 , 真是快樂的一天
在報台都打那麼多
你是瘋了是不是

版主回應
呵呵ˇˇ
快畢業了
回憶紀錄在此 畢業修想忘記我ˇˇˇ
在學校認真寫 給我們班導看淦麻
無聊zzzz
不用讓她看太好ˇˇˇˇ
2008-05-03 21: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