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0:18:40㊕ 偉 Zzz ♥ ☎

新莊夜市

今天學陪猴子要去新莊夜是買褲子
放學在伊冰 耍智障 要走不走的...
拖拖拉拉 早餐店吃完
差不多智障也耍完了ˇˇ
我跟猴子跟西瓜跟維尼
去找公車坐...
邊坐邊耍智障
我越來越覺得
猴子沒資格說西瓜了
因為猴子也一樣智障 丟臉丟到家ˇˇ
到了 我們就下車了
連等個紅綠燈都要親親我我...
真是無言透頂ˇˇ
之後我們就到了新莊夜市
我跟猴子走在前面
西瓜跟維尼就不見了
原來是在後面看東西
真是無言...
都不講的 害我跟猴子一直走
....超白吃的 戴那個是什麼眼鏡ˇˇ
哈哈ˇˇˇˇˇ
後來我們就進去新莊夜市
西瓜跟維尼說 怎今天這麼少人
廢話= =又不是假日 當然少人
智障-.-
找了好多家 都沒找到猴子西瓜的款式ˇˇ
我們到了一家店
那裡面的服務生 態度真差
真想一巴掌給她ˇˇ
都要當服務業了 還擺臉
那不如回家ˇˇ
是大姨媽來喔ˇˇ
擺張臭臉 看到就想打下去 北爛- ˇ -
走了好多 家都找不到ˇˇ
最後我想吃冰 也沒吃 機車拉= =
還好我買了 手機 吊飾 五拾元ˇˇ
嘿嘿ˇˇ
之後西瓜跟維尼就跑到廟裡面去拜拜
我就去買飲料ˇˇ
買完她們還沒出來ˇˇ
我跟猴子就先坐在門口等他們
也就聊起天來惹ˇ ˇ
之後她們還抽籤 超白吃的
西瓜是婚不合 還是什麼的
維尼是婚合 好的意思ˇˇ
哈哈 真是好笑到極點-.-
結果我們就坐公回家了 什麼都沒買
只有我買 吊飾....
真是無言.....
反正今天還算開心ˇˇ
到家後猴子就來我家玩ˇˇ
之後就回家了
真是快樂押- -

上一篇:今天四月二十四日....

下一篇:Today

小Bo 2008-05-01 21:01:15

曾大偉 !!!
西瓜罵髒話欸= =
靠變好多噢`


ㄙㄟˋ西瓜的頭`
然後跟他說ˇ
罵什麼髒話xDDD!


你現在也才知道?
猴子很丟臉嘛= =
其實他每天都很丟臉`
芷是你不知道而已
他在隱藏他自己的實力`
哈哈`



以後你跟他出去`
會變的更智障噢`
因為他會交你怎麼變白吃= =
你看我跟魚都他交的
郊的太好了
交到我跟魚都會反過來ㄉ一ㄤ他
哈哈`

西瓜 2008-04-30 19:25:11

對喇我巄智障喇ˇ
我只是跟維尼說今天怎那麼少人而以ˇ
我以為很多人押ˋ
跟我想ㄉ不一樣= =
ㄘㄟˋ


對押那裡ㄉ老闆很...超想打他ㄉˇ
服務態度差ㄉ跟殺小一樣ˋ
糙你妹ㄉ機八毛= =
氣ˋˊ


我找就不抽那ㄍ簽惹ˇˇ
好無言= =

謝謝你請ㄉ飲料押ˇ
呵呵=ˇ=

版主回應
對阿
本來就是智障 這是事實
老闆態度差 就乾脆 別當服務業了ˇˇ
抽那個簽 好押 準的跟屎一樣-.-
不客氣ˇˇ
2008-05-01 20: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