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30:37_騷貨〃瘋FonG

[0329] 士林大爆走  〃

          哈ˇ今天要跟我家寶貝黑寶約會呢
          ﹊﹊﹊﹊﹊﹊﹊﹊﹊﹊﹊﹊﹊﹊﹊
          我超開心的唷!第一次和黑寶約會
          ﹊﹊﹊﹊﹊﹊﹊﹊﹊﹊﹊﹊﹊﹊﹊
          記期待又怕受傷害xDD這句好笑
          ﹊﹊﹊﹊﹊﹊﹊﹊﹊﹊﹊﹊﹊﹊﹊
          原本是要跟黑寶去淡水玩ˇ之後等
          ﹊﹊﹊﹊﹊﹊﹊﹊﹊﹊﹊﹊﹊﹊﹊
          車等的超級超級久ˇ我就跟黑寶說
          ﹊﹊﹊﹊﹊﹊﹊﹊﹊﹊﹊﹊﹊﹊﹊
          還是我們要去跟攸凌她們去士林玩
          ﹊﹊﹊﹊﹊﹊﹊﹊﹊﹊﹊﹊﹊﹊﹊
          黑寶說都可以ˇ所以我們改去士林
          ﹊﹊﹊﹊﹊﹊﹊﹊﹊﹊﹊﹊﹊﹊﹊
          攸凌是要和15班的人去ˇ4點半
          ﹊﹊﹊﹊﹊﹊﹊﹊﹊﹊﹊﹊﹊﹊﹊
          才要去ˇ所以我跟黑寶先去肯機機
          ﹊﹊﹊﹊﹊﹊﹊﹊﹊﹊﹊﹊﹊﹊﹊
          吃個東西xDD攸凌就來找我們ˇ
          ﹊﹊﹊﹊﹊﹊﹊﹊﹊﹊﹊﹊﹊﹊﹊
          我們在肯機機玩大老二、撿紅點ˇ
          ﹊﹊﹊﹊﹊﹊﹊﹊﹊﹊﹊﹊﹊﹊﹊
          玩玩玩ˇ玩到4點半去找攸她們班
          ﹊﹊﹊﹊﹊﹊﹊﹊﹊﹊﹊﹊﹊﹊﹊
          的人ˇ凌不能去ˇ所以那天去的有
          ﹊﹊﹊﹊﹊﹊﹊﹊﹊﹊﹊﹊﹊﹊﹊
          我、攸、黑寶、妞妞、哈傻、雅雯
          ﹊﹊﹊﹊﹊﹊﹊﹊﹊﹊﹊﹊﹊﹊﹊
          、小鍾、吳恩丞ˇ但也有一個是來
          ﹊﹊﹊﹊﹊﹊﹊﹊﹊﹊﹊﹊﹊﹊﹊
          這鬧場的ˇ他居然沒帶錢ˇ公車來
          ﹊﹊﹊﹊﹊﹊﹊﹊﹊﹊﹊﹊﹊﹊﹊
          他就轉頭直接走人=口=整個傻眼
          ﹊﹊﹊﹊﹊﹊﹊﹊﹊﹊﹊﹊﹊﹊﹊
          我們去到士林ˇ首先ˇ就跑去都叢
          ﹊﹊﹊﹊﹊﹊﹊﹊﹊﹊﹊﹊﹊﹊﹊
          玩遊戲ˇ我就跟黑寶去元氣拍貼貼
          ﹊﹊﹊﹊﹊﹊﹊﹊﹊﹊﹊﹊﹊﹊﹊
          摁ˇ拍的很不錯唷!我很愛ˇ而且
          ﹊﹊﹊﹊﹊﹊﹊﹊﹊﹊﹊﹊﹊﹊﹊
          我們有加大ˇ只是加大畫質又點差
          ﹊﹊﹊﹊﹊﹊﹊﹊﹊﹊﹊﹊﹊﹊﹊
          沒差ˇ能加大都好xD快7點時ˇ
          ﹊﹊﹊﹊﹊﹊﹊﹊﹊﹊﹊﹊﹊﹊﹊
          黑寶該回家了ˇ可是我還想繼續玩
          ﹊﹊﹊﹊﹊﹊﹊﹊﹊﹊﹊﹊﹊﹊﹊
          所以我就送黑寶去公車站牌ˇ所以
          ﹊﹊﹊﹊﹊﹊﹊﹊﹊﹊﹊﹊﹊﹊﹊
          這天我跟黑寶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
          黑寶有傳簡訊給我ˇ內容是:今天
          ﹊﹊﹊﹊﹊﹊﹊﹊﹊﹊﹊﹊﹊﹊﹊
          和妳出遊很開心哦!改天再來個約
          ﹊﹊﹊﹊﹊﹊﹊﹊﹊﹊﹊﹊﹊﹊﹊
          會捌。愛妳哦♡ˇ之後我就回她:
          ﹊﹊﹊﹊﹊﹊﹊﹊﹊﹊﹊﹊﹊﹊﹊
          和妳出去我也很開心啊!只是讓妳
          ﹊﹊﹊﹊﹊﹊﹊﹊﹊﹊﹊﹊﹊﹊﹊
          一個人回家!真有點抱歉耶!摁!
          ﹊﹊﹊﹊﹊﹊﹊﹊﹊﹊﹊﹊﹊﹊﹊
          我也愛妳!ˇ黑寶又回傳:沒關係
          ﹊﹊﹊﹊﹊﹊﹊﹊﹊﹊﹊﹊﹊﹊﹊
          辣,別說抱歉嗄,好好玩ˇ黑寶很
          ﹊﹊﹊﹊﹊﹊﹊﹊﹊﹊﹊﹊﹊﹊﹊
          愛小瘋哦!今天超波棒ˇ改天再來
          ﹊﹊﹊﹊﹊﹊﹊﹊﹊﹊﹊﹊﹊﹊﹊
          個大約會...我們的簡訊內容ˇ
          ﹊﹊﹊﹊﹊﹊﹊﹊﹊﹊﹊﹊﹊﹊﹊
          是不是很棒啊!哈ˇ黑寶ˇ我愛妳
          ﹊﹊﹊﹊﹊﹊﹊﹊﹊﹊﹊﹊﹊﹊﹊
          不知不覺ˇ玩了超久的ˇ中間省略
          ﹊﹊﹊﹊﹊﹊﹊﹊﹊﹊﹊﹊﹊﹊﹊
          9點多吧!我和攸還有哈傻跟雅雯
          ﹊﹊﹊﹊﹊﹊﹊﹊﹊﹊﹊﹊﹊﹊﹊
          跑去拍貼貼ˇ挖勒!我們四個居然
          ﹊﹊﹊﹊﹊﹊﹊﹊﹊﹊﹊﹊﹊﹊﹊
          拍兩台機=口=她們拍兩台=口=
          ﹊﹊﹊﹊﹊﹊﹊﹊﹊﹊﹊﹊﹊﹊﹊
          我拍三台=口=阿勒!我錢花真兇
          ﹊﹊﹊﹊﹊﹊﹊﹊﹊﹊﹊﹊﹊﹊﹊
          我們一樣有加大ˇ因為真的很晚了
          ﹊﹊﹊﹊﹊﹊﹊﹊﹊﹊﹊﹊﹊﹊﹊
          所以我們分一分貼貼ˇ趕快衝去買
          ﹊﹊﹊﹊﹊﹊﹊﹊﹊﹊﹊﹊﹊﹊﹊
          豪大大大機掰ˇ買完就等公車回家
          ﹊﹊﹊﹊﹊﹊﹊﹊﹊﹊﹊﹊﹊﹊﹊
          因為這紅9真的爆滿了=口=所以
          ﹊﹊﹊﹊﹊﹊﹊﹊﹊﹊﹊﹊﹊﹊﹊
          我們就沒搭ˇ我們改到上一站去搭
          ﹊﹊﹊﹊﹊﹊﹊﹊﹊﹊﹊﹊﹊﹊﹊
          因為這樣才會有位子可以做xDD
          ﹊﹊﹊﹊﹊﹊﹊﹊﹊﹊﹊﹊﹊﹊﹊
          挖ˇ公車很快就來了xDD而且是
          ﹊﹊﹊﹊﹊﹊﹊﹊﹊﹊﹊﹊﹊﹊﹊
          空的唷!還是有一些大人也要上車
          ﹊﹊﹊﹊﹊﹊﹊﹊﹊﹊﹊﹊﹊﹊﹊
          我們這5個小女生ˇ用衝的上去ˇ
          ﹊﹊﹊﹊﹊﹊﹊﹊﹊﹊﹊﹊﹊﹊﹊
          攸和哈傻一同飆上車ˇ結果...
          ﹊﹊﹊﹊﹊﹊﹊﹊﹊﹊﹊﹊﹊﹊﹊
          哈傻整個往公車樓梯那裡撞下去ˇ
          ﹊﹊﹊﹊﹊﹊﹊﹊﹊﹊﹊﹊﹊﹊﹊
          阿勒!她的腳流血了xD我們則是
          ﹊﹊﹊﹊﹊﹊﹊﹊﹊﹊﹊﹊﹊﹊﹊
          在旁邊一直笑【性災樂禍】xDD
          ﹊﹊﹊﹊﹊﹊﹊﹊﹊﹊﹊﹊﹊﹊﹊
          之後人越來越多ˇ她們4個的位子
          ﹊﹊﹊﹊﹊﹊﹊﹊﹊﹊﹊﹊﹊﹊﹊
          都讓給別人座了ˇ那我也只能讓座
          ﹊﹊﹊﹊﹊﹊﹊﹊﹊﹊﹊﹊﹊﹊﹊
          我們伍個在車上講話超大聲的=D
          ﹊﹊﹊﹊﹊﹊﹊﹊﹊﹊﹊﹊﹊﹊﹊
          講到車上每個人都在看ˇ哈ˇ:D
          ﹊﹊﹊﹊﹊﹊﹊﹊﹊﹊﹊﹊﹊﹊﹊
          沒辦法我們就是這樣改不了ˇ呵ˇ
          ﹊﹊﹊﹊﹊﹊﹊﹊﹊﹊﹊﹊﹊﹊﹊
          重點是ˇ今天吳恩丞的鑰匙居然ˇ
          ﹊﹊﹊﹊﹊﹊﹊﹊﹊﹊﹊﹊﹊﹊﹊
          放在雅雯那兒ˇ沒拿人就回家了ˇ
          ﹊﹊﹊﹊﹊﹊﹊﹊﹊﹊﹊﹊﹊﹊﹊
          雅雯之後看到還嚇到ˇ哈傻叫雅雯
          ﹊﹊﹊﹊﹊﹊﹊﹊﹊﹊﹊﹊﹊﹊﹊
          把鑰匙給她ˇ之後就準備要下車ˇ
          ﹊﹊﹊﹊﹊﹊﹊﹊﹊﹊﹊﹊﹊﹊﹊
          我們那四女在三民國中那兒下車ˇ
          ﹊﹊﹊﹊﹊﹊﹊﹊﹊﹊﹊﹊﹊﹊﹊
          哈傻則是之後才會下ˇ到三民時ˇ
          ﹊﹊﹊﹊﹊﹊﹊﹊﹊﹊﹊﹊﹊﹊﹊
          我們四女都下車ˇ之後看到吳恩丞
          ﹊﹊﹊﹊﹊﹊﹊﹊﹊﹊﹊﹊﹊﹊﹊
          哈傻整個用衝的下來=口=挖勒!
          ﹊﹊﹊﹊﹊﹊﹊﹊﹊﹊﹊﹊﹊﹊﹊
          吳恩丞居然在三民等我們兩個小時
          ﹊﹊﹊﹊﹊﹊﹊﹊﹊﹊﹊﹊﹊﹊﹊
          就只是為了要拿鑰匙=口=當場ˇ
          ﹊﹊﹊﹊﹊﹊﹊﹊﹊﹊﹊﹊﹊﹊﹊
          我整個就是很傻眼ˇ我懶的走路ˇ
          ﹊﹊﹊﹊﹊﹊﹊﹊﹊﹊﹊﹊﹊﹊﹊
          所以就叫吳恩丞騎腳車載我回家ˇ
          ﹊﹊﹊﹊﹊﹊﹊﹊﹊﹊﹊﹊﹊﹊﹊
          求了超久的ˇ筱攸、小鍾、雅雯ˇ
          ﹊﹊﹊﹊﹊﹊﹊﹊﹊﹊﹊﹊﹊﹊﹊
          也都幫我求吳恩丞ˇ之後筱攸講到
          ﹊﹊﹊﹊﹊﹊﹊﹊﹊﹊﹊﹊﹊﹊﹊
          一個致命要害xDD吳恩丞就說ˇ
          ﹊﹊﹊﹊﹊﹊﹊﹊﹊﹊﹊﹊﹊﹊﹊
          好啦好啦!我載妳回去啦!哈哈ˇ
          ﹊﹊﹊﹊﹊﹊﹊﹊﹊﹊﹊﹊﹊﹊﹊
          呵ˇ今天就匠子玩的超嗨ˇ超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