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8:04:31_騷貨〃瘋FonG

[1110] 三民ˇ校慶  〃

芽哈哈ˇ


听說~~~~今天是三民校慶唷!


阿哈哈哈哈ˇ


去學校啦!


真無聊~    和ㄚ鳥、淇淇還有容姐在玩叮叮之歌XDD


到叮叮  的地方   就要比騎摩托車的樣子   然後蹲兩下


超台的XDDD     也很好玩啦!





………………………………………三民校慶………………………………………




到操場開個鳥鳥會議         繞場繞場啊!


襪~~   有脫褲子耶!    好害羞唷!  ↘≧﹏≦↙


呵ˇ    還有拿刀在耍勒!   被槍斃就死了XDDD


有一班還風車勒!   襪~   還是學長強


也有一班是. . . .   跳椅子舞   羅志祥的精舞門


襪~   也很厲害唷!   至於....  國一  好像也沒有好看的


我們班更慘   都想好了= =    音樂出錯=口=


麥克風沒對好    根本沒聽到聲音=口=


算了   不鳥他XDDD




………………………………………三民校慶………………………………………




各各散囉!    買東西的買東西   玩的玩  看的看


吃的吃  尿的尿   吃喝拉撒隨你挑啦!   哈XD


挖~   涵把冠宇叫過來= =  我居然認不出他來○口○


我們拍了超多照片    也有看學長姐唱歌跳舞


挖~    打爵士鼓的學長   真帥  *▽* → 發花癡去 XD




………………………………………三民校慶………………………………………




走走走= =  我只買了一杯乾冰雪碧



就跑去排鬼屋了    挖靠  大排長龍啦!


結果= =   挖勒   要集合跑大隊了= =


我才剛進去耶!  我們那組有...我、逼展、任飛、柔、柔朋友、李詩婷


我們跟高中部學姐一起進去   我們沒拿手電筒耶= =


高中部學姐怕的要死  =口=    是很暗啦!


還會偷抓你的腳唷!  @ 听說~    阿芬踩那個抓腳的手XDD


真可憐XDDD   挖勒!   學姐居然霸佔我們家任飛、幹瞧龍、逼展


氣啊!   而且李詩婷居然一直拉我= =  我都不能走路了= =



還在我耳朵旁大叫= =     告非    耳朵爆掉啦!= =


算了     之後走出來啦!   進去也只是一直找路出來XDDD


沒有啦!   也是有小玩一下   因為要大隊  出來就用衝的去籃球場


挖勒!     搞到最後    剩下   芊咩跟ㄚ芬還沒到= =


ㄚ鳥都快哭了= =    之後來了   全班一直罵= =


真可憐      要去比賽啦!    到操場唷!


 

………………………………………大隊接力………………………………………



這次進決賽的有...


17班  10班  5班  9班  2班  23班  3班  1班



第一道 2班 紅色號碼衣     第二道 9班 橘色號碼衣


第三道17班 綠色號碼衣     第四道23班 淡藍號碼衣


第五道 5班 粉紅號碼衣     第六道 3班 黃色號碼衣


第七道 1班 不知道顏色     第八道10班 紫色號碼衣
       ↑下次再補



挖挖挖~   開跑開跑囉!


第一棒  維大力   衝衝衝衝啦! 第2還第3的 有追啦!很厲害囉!


第二棒  余魚魚   也在衝啦!在彎道的時候狂追  第一名唷!


第三棒  何妹妹   挖勒! 淇淇助跑時  被追過去了=口=


第四棒  粱淇淇   淇淇好像太累了 沒追到 第二名和第一的差一步


第五棒  黃敦義   挖~超快啦! 過彎道追第一名的 好像贏兩步!


第六棒  我啦!   追追追啦!  我當然是第一啊! 好像拉遠25m


第七棒  任小飛   哩勒!  居然給別人追= = 沒辦法 他不舒服


第八棒  劉容姐   沒追到  第二名  和第一名差一大步


第九棒  檸檬頡   沒追到  第二名  和第一名差一大步


第十棒  陳呆涵   沒追到  第二名  和第一名差一大步


第十一棒 劉信育   挖~好快啊!  追到啦!贏兩大步唷!


第十二棒 劉ㄚ萱   一樣第一   好像差一點點被追到 加油啊!


第十三棒 逼頹展   一樣是第一啊!  不過也是差點被追到


第十四棒 黃芊咩   听說...跟第二名差25m喔! 厲害耶!


第十五棒 葉鯉魚   他差點跌倒說=口= 第一名贏兩小步多!


第十六棒 卓ㄚ鳥   第一啊!  贏了一大步又一小步 真厲害!


第十七棒 許ㄚ龍   要助跑時  別人就追到了= =


第十八棒 〃遙〃   挖~這是我最難過的了 居然被兩個追


第十九棒 幹瞧龍   還是他厲害啦!  過彎趕快追 又變第一囉!


第二十棒 吳怡妞   最後關頭了   和第二名一步 第二和第三差一步


挖~~~~~~     吳怡撐過去啦!    我們第一名囉!


在第十七棒前   都是被5班追過的  誰叫她們本來就是我們的競爭對手


沒辦法啦!    到遙時   10班也追過我們了


公佈公佈名次囉!!!!!!!!!!!!




第一名   17班         第二名   10班


第三名   5 班         第四名   9 班


第五名   2 班         第六名   23班


第七名   3 班         第八名   1 班



耶!   我們班第一名捏!




………………………………………我在幹麻………………………………………



我那時啊!    跑完啊!   到了涵那棒    還是輸的時候



我整個大哭出來了!     魚抱著我   我和魚都哭




不過    我好像是哭最慘的那個ㄟ= =


ㄚ鳥好像是因為看到我哭    他才哭的


听說    我的寶貝兒子任飛  也有哭唷!   哈哈ˇ  可惜沒看到


听說    很可愛捏!   XDDD


淇淇也有哭吧!     听別人說的    我只知道我哭的很慘


都沒看到比賽    直到遙被兩個追那裡     我哭的更大聲


還好最後還是贏了    只不過心裡還是很難過   因為沒有一路領先


現在想想     還是好難過唷!     算了   贏了  就好了


只能說     今天是我在三民哭最慘的一次了    呵ˇ






………………………………………上台領獎………………………………………




挖~~~    我和老師說我要去領獎   老師就說好



我去啦!    站第一名的位置     挖~~~我變超高的說


超開心的    我   小瘋長高了   哈哈ˇ


漢堡一直在我旁邊說    小瘋你好高唷!


我就一直回答他說     對啊!  我好高   我長高了


超有榮譽感的    呵呵ˇ    反正   我不哭了


我很開心囉!     期待....下一次的大隊接力比賽XD




這次棒次是我排的唷!    我好棒棒唷!   沒啦!


大家都很厲害啦!    下次要變動方式啦!   ^▽^
































































………………………………………本篇結束………………………………………








 
〝╠~◤鳥◢~╣〞 2007-11-17 10:14:37

哪有啊ˇ

是你吧ˇ

愛哭瘋ˇ

啊鳥 2007-11-16 22:44:28

哇哈哈哈哈XDD

我本來想說不哭的說ˇ

結果結果 看到你哭的說 !

我就哭ㄌㄧㄠˇ

感覺自己好愛哭的說== 

~帥氣&展哥~ 2007-11-16 21:17:33

哭ㄉ很慘唷!!
逼頹瘋!
恭喜我們第一名ㄌ!!  哈哈!!
學姐都霸佔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