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1:05:54_騷貨〃瘋FonG

[1021] 腳車逛蘆洲  〃

 



             今天一早......


          也不怎麼早  中午


call  call  call   call  call給筱攸





拎~~~~~~拎~~~~~~拎~~~~~~~




摳摟~~~~~~~~~~~~~~~~~~~~~~~  


             筱攸say:『喂ˊ~~』
             小瘋say:『妳在哪?』
             筱攸say:『我在鷺江啊!』
             小瘋say:『妳衣服買了嗎?』
             筱攸say:『還沒啊!』
             小瘋say:『妳們什麼時候要買』
             筱攸say:『1點多吧!怎?』
             小瘋say:『那我跟妳們一起去買』
             筱攸say:『好啊!那妳先來鷺江』
             小瘋say:『喔!好』




摳摟~~~~~~~~~~~~~~~~~~~~~~~  



        東西收收收   走走走   去鷺江



到鷺江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   所以  直接去買衣服啦!



借逋逋~    跟他借車    撲  好高  人家腳短還那麼高= =



去三民買衣服啦!       買完    襪   提真大包



嘎哪勒搬家勒ˇ!        撲~   騎腳車還真危險 


        堵啦!   直接騎     騎去秀學號


東倒西歪    但還算很穩     技術不錯唷!   哈哈XDD


小瘋say:『我明天在來拿』  老闆say:『好!明天早上就可以了』


      之後把其他拉機[褲子]給帶回家啊!    真礙眼


call  call  call   call  有人call我啦!





鈴聲: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妳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苦茶  9妞&6棒  好聽】




咻~~~~~~~~~~~ㄎ一ㄚ~~~~~~~~~~~~  


             小瘋say:『喂ˊ~~』
             逼展say:『喂ˊ~~』
             小瘋say:『妳在哪?』
             逼展say:『全聯』
             小瘋say:『現在要淦麻?』
             逼展say:『不知道』
             小瘋say:『你沒看到饅頭啊?』
             逼展say:『沒有!我正在亂繞』
             小瘋say:『那我打給饅頭問他好了』
             逼展say:『摁』




掛掉~~~~~~~咻~~~~~~~~摳~~~~~~哈哈 滑蓋的︿︿ 




拎~~~~~~拎~~~~~~拎~~~~~~~


             饅頭say:『喂ˊ~~』
             小瘋say:『我找張XX』
             饅頭say:『我就是』
             小瘋say:『你衣服買了沒』
             饅頭say:『還沒我媽媽等一下要帶我去買』
             小瘋say:『你還沒買啊= =』
             饅頭say:『等一下我們約地方集合吧!』
             饅頭say:『三民側門  可以嘛?』
             小瘋say:『喔!好啊!』
             小瘋say:『那我跟林XX去三民側門等你』
             饅頭say:『摁』
             小瘋say:『那 掰~』



掛掉~~~~~~~咻~~~~~~~~~~~摳~~~~~~~




call  call  call   call  call給逼展



拎~~~~~~拎~~~~~~拎~~~~~~~


             逼展say:『喂ˊ~~』
             小瘋say:『妳在哪?』
             逼展say:『仁愛這裡』
             小瘋say:『仁愛大門嘛?』
             逼展say:『對』
             小瘋say:『我去找你』
             逼展say:『好』


掛掉~~~~~~~咻~~~~~~~~~~~摳~~~~~~~



咖姿~~~~~~~~咖姿~~~~~~~~~咖姿~~~~~~~~~



呼呼呼~~~~~~~~~飆飆飆~~~~~~~~~~~~



到了  看到逼展了      就跟他說. . . . . . . 



       省略啦!!!!!!~~~~~~~~~



           側門側門等饅頭啦!!~



挖勒!!   錢包忘了帶       回家拿      


大家都到啦!!     走囉走囉!   我跟他們說  先去鷺江一下



到鷺江      我知道魚一定會在     所以順便問魚要不要一起去


魚也跟著去啦!   魚給逼展載      去佳瑪的路上


      一直聽到饅頭跟鯉魚的叫聲    吵中帶好笑


哈哈XDDDD    到佳瑪   沒逛很久    很快就出來了


我們到附近的一個公園      我騎腳車去撞花圃[故意 但不知道後果]


結果去撞到自己的肚子=口=  不久  逼展say:『盪鞦韆好高啊!』


我抓著一隻鐵竿子   踩花圃  準備要站起來看盪鞦韆


當我起來時= =   原來我抓的是一個鐵看板   我用力的撞他的角角


      襪靠~~~~~~痛啊!        整個超響的


             魚和逼展看到  一直笑= =


哩勒!  我都撞到  還笑我ˋˊ   性災樂禍



結果還不是腫一個包了= =   而且是長條形的= =


          算了  直接騎去鷺江


          逼展累了   他先走啦!


剩我和魚and饅頭and鯉魚   叫饅頭and鯉魚




    跟真豬他們打球        他們說好     就打啦!




       第一場       大家完的超瘋的也超high的



真豬外現超準    他就在那說  我開外掛   之後好像連三球準吧!




第四球   沒進      阿叡就說   你媽把外掛關掉了啦!




這個對話   當場笑翻了我的肚皮啦!     還有一個是. . .




打球時. . .因為黃允紹比真豬還要高    搶籃板兩個都沒搶到



真豬當場小發飆   鬧著玩的那種     他往黃允紹的手打了一下




說  你欺負矮子  跟我搶籃板    哈哈XDD  又笑破我的肚皮了


之後還有講到   魚和豬     飛起來了   只是因為要搶球  


就第一場    最瘋    最HIGH   也是最多人玩的4:4


8人玩     笑死人了   之後的  都不好玩了


       我打球打到一半    筱攸居然拉我去跑步= =



說什麼618全部去跑步    之後才看到   618有些人都去跑


            4男3女

  
         男: 貓咪  小葉  謝皜  陳善耀

         女: 我   筱攸  曉陵

大家都累啦!   我好像跑了4圈   筱攸 曉陵 好像跑3、4、5圈


          謝皜跑8圈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很晚啦!   鯉魚跟饅頭要走了   我順便一起走



      兩台車  三人  一台有椅子  所以  鯉魚載饅頭


  我自己騎        先送饅頭回家    我騎腳車去鯉魚家停好


然後我再買晚餐  剛好順路回家    今天   一整天的行程就是這樣


你們     覺得好玩嘛???    下次  再帶你們一起出去玩吧!



一個腫包       換來一整天        爆點多


HIGH點更多    值得的啦!   哈哈ˇ

















    END     刷ˋ~~~~~~~~~~






魚魚 2007-10-27 11:12:26

ㄎㄎ
小瘋真ㄉ部是簡單ㄉ笨唷!!

°°鯉▲魚▼ 2007-10-26 20:07:24

小心呀

不要一撞之後變的....

哈ˇ

下次在出去玩吧(希望能到淡水...比較好玩)

你的頭...

保重

鬼咩` 2007-10-21 12:46:39

挖勒= =
也太high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