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0:31:22_騷貨〃瘋FonG

[0826] 不能說の秘密 〃

            啞蛤!!

今天呢ˇ 又早起了  最近很晚睡  很早起  都好累唷!

8點多就起床了  摳摳摳  摳洨佳的手機  摳超多次

呼~~~終於醒了  她好像很睏耶!  過不久  襪~我的寶貝在演囉!

跟洨佳說  晚點再來  我要看電視  我們約在學校門口等221

洨佳要先吃早餐  就陪她去囉!  那家蛋餅  不賴臘! 只是沒嚼勁

不錯吃唷!  呵呵  221來囉!   衝!衝!衝!原本差點上不了車

還好 上了   走走走  到囉!  馬上飄去 電影院買票  剛開始~

看到230襪塞  太貴了吧!  為了看 不能說的.秘密  決定就把她

開下去了   等等等  原本以為說  有點貴  希望是值得的

12.30到囉!   趕快進場  燈燈燈燈~  開演了

襪塞  有點好笑   到了中後的部分時   我和洨佳怎個傻眼

通常結尾都是....男主角死不然就是女主角死  或者 美滿

這不是  這是...那女的到了20後的地方   怎個傻眼

超感人的     想必大家都知道     MV有寫   


             我是小雨

             我愛你

             你愛我嗎?

有一段有跑出這個  怎個就是眼淚快飆出來  男主角看到囉!

當然就哭  超感人的時候  有一幕   我和洨佳的眼淚飆出來了

看那部電影的人  應該都哭了  連男生都有哭耶!  而且是用飆的唷!

真的超感人   建議大家去看唷!  很好看  連我都還想再看一次呢ˇ

看完囉! 我和洨佳 去洗洗臉   洨佳肚子餓  所以她去局烤店吃東東

我不夠錢  所以我就沒買   她吃完  那就走囉!  去拍貼

拍的是不錯臘!  個人認為  因為那些貼貼  充滿著 我們今天的回憶

很}心呢ˇ  走囉!走囉!  娃~~~不知道公車站排在哪  亂走

走到最後  襪~~看到楊丞琳辦簽唱會   之後終於到公車站牌了

坐705去台北車站  挖哩! 再新光三越下車! 還以為什麼東西哩!

結果是...Ella薔薔紀念EP耶!  酷爆了~ 連續兩個 帥呆了

車子來了  走走走  突然洨佳手抓不住了  押在一個女生身上

怎個有點小小的糗   到洨佳家了  我跟她說  我們去河堤

她說好  就走囉!  有一小小段路是我在騎的  呵呵 一直東倒西歪

6點了  該回家了  洨佳就送我到85℃ 之後我就自己走回家了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  呵呵~
洨佳 ,, 2007-08-27 09:28:21

明明就不是整個押在女生身上 ˋ
你有拉住我欸 ˇ

呿呿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