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3:50:39_騷貨〃瘋FonG

[0426] 60複和拔河 〃

早自習要比60m複賽~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我跟雅琪、宜芳是第一組~



豬豬、蚊子、小玉、珈珈是第二組~



很快很快的~



從三年級60m複賽



包刮男生女生~



馬上就到六年級的我們了~



鴔畯怳F~當然就就定位押!!~



咦~這次比賽~腳沒有抖耶!!~



哪像上次~抖的超厲害的~



呵呵~好臘!!~



到我們了~



雅琪第二道~宜芳第三道~我第四道~



開心的是~蚊子有幫我加油~



雖然不同組~她還是幫我加油了



她說~XXX加油唷!!~



還蠻開心的~蚊子的第二次加油~呵呵~



有了加油~那就要衝押!!~



裁判:「各就各位~預備~ㄅ一ㄤˋ<槍聲>」



槍聲一響~衝押衝押~衝出去囉!!~



衝出去時~到了一點點時~



宜芳就開始跟我還有雅琪拉遠距離了



她真的好變態唷!!~



我跟雅琪應該是平行線吧!!~



同樣的~她一直說她不想贏也不想輸~



那到底是贏還是輸??



好臘!!~



換第二組囉!!~



槍聲響了~



哈ˋ哈ˇ~



豬豬第一~蚊子第二~小玉第三~珈珈第四~



珈珈沒進吧!!~



比賽之前問他們~妳們班有幾個進複賽~



無~~~小玉她們班全進



豬豬也一樣~雅琪他們班剩三個



我們班也剩三個~<在預賽 高XX已被淘汰了>



高XX跑步很快耶!!~她怎麼會被淘汰勒??~



她好像跑15秒~她沒認真跑~退步好多押!!~



換到100m囉!!~



槍響~魚魚~她跑第一



換組~子懿第一~曉凌第三吧!!~



好了好了~



裁判宣布比賽成績進決賽的~



我~進了



宜芳也是



雅琪應該也有吧!!~



我都有了她應該也有了



豬豬、蚊子、小玉也進了



剩我們6個來拼名了



嗚嗚~需再加油了~



第一、二是豬豬或宜芳他們兩個拼~



第三應該是蚊子~那就我、雅琪、小玉三個拼後三了



我應該是第六吧!!~她們兩個都蠻強的



田徑隊耶!!~怎麼可能不強~



加油就好臘!!~小瘋~



宣布完要去做熱身了~



開始拔河了



回各班囉!!~



準備去拔河




拔河~第一組4班對XX忘記了



第二組19班對8班



第三組12班對15班



第四組我們班對7班



到我們了~



槍聲響~



開始拔押!!~



撲撲~輸~



好難拔~



卡在胳枝窩那裡~



有股怪怪的FEEL~



ㄜˊ~~~怪怪的臘!!~



第二場~交換場地~



撲撲~一樣是輸~她們連勝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完全沒使力~



感覺好像回到原點了~



從新開始了~



感覺好像根本沒學過



忘記怎麼拔河了



超難拔~可能是因為跟8班比後~



受傷慘重吧!!~



腰酸背痛~手破皮~



打賭的飲料~



運動會那天會給~



比完了~整個人空了~



直到同學叫我~才醒來的~



我到底在淦麻~



為什麼這次會沒使力呢??~



真的受傷了~不能拔了嗎??~



嗚嗚~許哲文今天沒來~



害的我們缺了她的力



差好多唷!!~




相信了~



我真的相信了~



我們班真的很爛~



小瘋~



這件事情~



早就知道的事情~



妳偏偏裝做不知道~



事實證明了~



妳真的很爛



我相信了~



我真的相信了~



我會加油了~



我會更加加油的~




搞怪 // 琪小咩 *,  2007-04-27 20:07:24

你跑步很快捏!!加油!!恭喜你得名拉!!

~@@*麥芽糖*@@~璇 2007-04-27 18:36:49

下一次會更好滴!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