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4:14:05雅★ p i g ☆芽

最近

最近都比較少..在這裡留下日誌了

實在是疲倦疲倦+疲倦

天天當上班到很晚~

回到家用一用都該吃早餐了~

一個人走路回家是可怕的!

但是卻是天天都必須經過的路程...


最近遇到的事情真多~

心煩的事情沒少過。


好煩!!!啤酒也算是我的朋友吧^^哈!

不知道什麼決定才會是對的!

怎麼想也無法想出一個通路。


到底...就算我心軟。

但是我真的害怕重蹈覆轍。

為什麼突然的回頭。

打亂了我已平靜無波的心。


好疲倦,為什麼要這樣擾亂我。

已經可以漸漸淡忘的傷痛~

經過一次的波動...

何時才能在回歸平穩。


煩心的是不減反增。

什麼時候才能無憂無慮的遠離傷痛。


謝謝關心我的人。


希望我真能漸漸走出傷痛。


無法拒絕得答案,不知是對是錯。

整能托一天是一天~

至少能在他當兵的期間~使自己清閒一陣子~

就算來不及拒絕的答案或許是錯。

至少比以往好的地方是~我有時間來思考。


祈禱一切順利。

別再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