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1:51:18雅★ p i g ☆芽

自己

就算我得不到幸福,但是至少平安的過日子。

就算我的不到快樂,但是至少自在的過日子。

就算現在我過的不好,但是至少朋友在我身邊陪伴著。

就算現在我過的不快樂,但是至少我能平靜的繼續過日子。


--------------------------------------------------------------


每個人的情緒、個性、心情都不一樣。

但是有些人總愛位人預設立場。

很累,不想笑。

同事A:你還好嗎?心情不好? 自己:沒有,只是累。

同事B、C:你心情不好喔?沒事吧? 自己:沒事~只是有點累不想說話。

同事D:你在生氣喔?我沒惹你喔。 自己:只是很累,沒有生氣。

D:是嗎?可是你看起來很像心情不好ㄝ。 自己:沒有(ˋ.ˊ)


奇怪,阿就只是很累不想說話,是聽不懂喔?幹麻替我預設立場。

本來心情還好,被說道都不爽了~還在那邊說:你看吧!我就說你心情不好。


煩ㄟ~你是白吃嗎?那麼既然都看到我臉色不對了~就不能閉嘴不說話?

呿~

誇張*


----------------------------------------------------------------

心情雖然還是一樣遭~但是有稍稍好轉。

但是希望食慾及睡眠的問題能夠慢慢改善。

好煩~~~~烏雲緊跟在後,陽光越跑越遠。

上一篇:發現

下一篇:把愛找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