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9:36:31雅★ p i g ☆芽

很酷的從前~*

很酷吧~~~

從第一章開始看~

我高中ㄉ時候~

中間的順序可能沒有照著時間走~

但是....這是我改變的過程~

最後一張~是最近的這片~也就是 Today~

ㄏㄏ~世ㄅ是改變很大ㄋ???

三年之中~真ㄉ讓我改變很多~

很酷!!!我覺得~~

還沒拿出國中時的蠢樣~國小時的笨樣~幼稚園時的傻樣~

不過~~~~~~

這三年之中~~也是我心靈最大的轉折~

超酷~~~

想ㄌ很多~學了很多~看了很多~

做了很多~說了很多~改變了很多~

那大家ㄋ???

我的生活週遭~~也一直一直在改變~

你們ㄋ???

無論如何。。。


希望大家快樂的心~想要大家開心的心~

渴望大家都幸福的心~~~~不變!!



我們做一輩子ㄉ好朋友好嗎??

我們要一輩子都那麼要好好嗎??

不管是誰~~~~~

我們都要互相幫助~~~~~期許~幸福!!好嗎???

要快樂喔~*

ㄏㄏ~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任何悲傷難過都能很快過去~~

有大家ㄉ陪伴!!我做得到~~

相信~~大家也能做到~而我!!也希望能一直陪伴著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