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3:24:39雅★ p i g ☆芽

★開心出遊日☆

呵~今天(5/21)小雅和阿奇、ㄚ南、景文出遊嚕^^花呼呼~

呵呵~好開心喔~好期待的一天終於來臨ㄌ^^

我們去了台中新社的莊園古堡~超~美a啦!^^呼呼~

雖然天氣熱熱讓小雅全身無力懶的動...看起來好像很不開心...

nono~小雅好開心的啦^^只是有點累累~哈哈~

ㄆ過跟阿奇他們出去~真像帶著開心果一樣...在熱也會笑啦^^呵~

一路上都好開心喔^^小雅在車車上已經開始傻笑啦!哈!!

到了休息站~噗~~~我們跑ㄑ玩國父啦~哈!

真是的...都還沒到我們就玩瘋啦^^哈哈!!

嘿~加完油...上路啦~花呼呼~出花~

哇哈哈~雖然一路上大家都陣亡了~

因為豬文(景文)好辛苦...都迷睡豬豬...大夜班一下班就來嚕!!

ㄚ奇ㄋ...恩~~~愛玩太晚睡啦!!哈!!

小雅ㄋ...拔粗不小心抗到鬼片怕到睡不著啦~哈哈!!

ㄚ南最辛苦嚕~上打烊班半夜下班才睡沒多久就出花啦~因為開車車~也不能陣亡!

呵呵~辛苦啦!!好咖西^^

ㄚ阿...天氣好熱捏!!噗噗~

到惹那裡~呼呼~門票250元~

裡面好大喔~呼呼~

票票啦^^那裡有好多a花花好特別喔~小雅都ㄆ認識啦^^

我眠一直到處拍拍~黑!!咖西啦!!

ㄆ過拍到一半小芽a照照機(數位相機)ㄆ能用啦><迷電電嚕~

對ㄆ起大家><嗚嗚嗚~小雅踏笨惹啦><蛤好ㄚ南和豬文有帶帶><嗚嗚嗚~

ㄆ過ㄚ...那裡a東西貴貴~~要帶好多錢錢ㄑ才可以真a玩的盡興~

ㄆ過ㄚ~~~小雅迷錢錢~蛤是玩a好咖西啦~哈!!

大晴天喔~咖西^^ㄆ過也太熱嚕>///<噗噗~哈!!

那裏有好多古堡~水a啦!!

蛤有一估清涼票票a水池~有路可以走進ㄑㄛ~好涼啦^^水喔!!

哈!!我眠笨笨~我眠a票票沒蓋到紀念章~因為ㄆ知道在哪^^哈哈~

ㄆ過迷關係...在小雅a心理...已經蓋好張啦^^黑!!

雖然一下下就被我們逛玩嚕~~

ㄆ過我眠還是很開心a想到ㄑ集集玩~大家餓扁啦^^

美食~~我眠來no~~~~~~~花呼呼~

一路上我眠又掛啦˙˙哈!!

到嚕集集~黑!!天氣沒那麼熱啦~~我眠ㄑ停車~他說租晡晡可以免費粗冰冰~

還免費停車喔!!哈!!

我們租了兩台旦旦車~哈!!好玩啦^^

飆喔!!雖然沒很快啦^^ㄆ過還是好好玩!!

我們去逛了好多地方~雖沒逛玩~因為租晡晡只有一ㄍ小時!!

ㄆ過我們也都很開心喔^^哈哈!!

還買ㄌ超辣大腸包小腸吃!!哈!!

大家拍照照都好好笑~黑~

ㄆ過終於在集集拍ㄌ4人a合影~在古堡忘惹拍啦^^黑~

逛阿逛逛阿逛!!咦咦~~?時間到啦?嗚嗚~飆喔!!

哈!!小雅和阿奇這台比較快快^^黑~好好玩喔~

ㄚ南他棉縮我比較輕才這麼快啦~花呼呼~ㄆ過大概是晡晡ㄅㄧ樣ㄉ關係吧^^

嗯...有點下雨ㄌ~ㄆ過我們還4很開心a玩^^

雨雨過ㄆ久也迷下嚕~嘿嘿~一定是我們的笑容感動他嚕!!

嗯~~冰冰好粗~ㄆ太會吃冰冰a小雅爲嚕怕耽誤嚕大家a時間~努力a咬咬!!

ㄆ過後來蛤4受ㄆ了a慢慢粗啦><噗噗~小雅迷用!!

ㄆ過好粗喔^^黑~免費捏!!!

大家一起去吃飯飯~ㄆ過小雅剩下155元啦><噗~好窮喔!!

但還是跟大家一樣吃了180元a雞腿飯啦^^蛤ㄆ錯ㄔㄛ~

ㄆ過他a菜菜涼半居然是用梅子汁...怪怪!!哈!!

咦~?!那$$捏? 哈~當然ㄆ4小雅ㄑ洗碗碗啦~

ㄚ南哥哥先幫小雅出a啦~欠阿南25元><噗噗! 對ㄆ起!!

身上迷半毛錢錢~好慘喔!哈!!

..............哀~*

他棉要送小雅回台南嚕...

小雅好ㄆ想喔><噗噗~捨ㄆ得!!

好想也一起回ㄑ南崁唷><

阿嗚嗚~但4ㄆ型!!

找路a時候蛤壞壞a在心理祈禱ㄆ要找到路><嗚嗚~對ㄆ起!!

但小雅真ㄉㄆ知道路~ㄆ4故意不縮ㄟ喔!!

唉~~看見一下晡晡~小雅拿a行李就往裡面走~ㄆ想看晡晡走掉><

因為小雅會難過><路上小心喔!!

謝謝他棉對我哪麼好~蛤送我肥奶!!嗚嗚><

說好喔~下次也要一起出氣玩喔><嗚嗚~小雅會一直一直期待a**

今天真a好咖心喔^^

謝謝ㄚ南><辛苦a司機、導遊!!

謝謝ㄚ奇><照顧小雅哇好開心!!

謝謝豬文><第一次和尼一起出去玩^^下次還要在一起出去玩喔!!

謝謝他棉願意帶小雅像拖油瓶一樣a出去玩~>///<~噗噗~

小雅玩a好開心喔^^

加油~期待下一次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