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0:39:03haPPPPPy* 張小P

很多事

今天社團小祐脾氣怪怪的
就MEIMEIbettle的時候 一直被小祐打槍
就覺得很點點點...
小祐是學長我們要尊重他是沒錯
不過他講的話也太傷人了吧?!
學長學弟制還是有
不過他的脾氣真的需要改一下
真的!! 因為這樣感覺很差...


還有班上有些同學發生一些小爭執
大家都是朋友攤開來講就沒事啦
我跟湘華ˋ鴉鴉ˋMEIEI超不合的阿
可是我們到現在還是很要好 不是嗎?
下午大家都哭翻了 我的媽呀
我看到別人哭我也會想哭 我不會安慰別人
我不希望我們班有一些小小的爭執
我喜歡開心過每一天的511班
明天希望有好結果=)


放學的時候陪湘華去西門町
到處亂亂逛
跟我講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 so sweet!
越來越愛妳了呢
7:20陪小白去鴉鴉店裡剪頭髮,順便找MEIMEI
MEIMEI也在剪頭髮
等MEIMEI剪完換小白剪
兩男一女超八卦的 把我們班的事都講完了吧
哈哈哈哈 XD
AJ都笑了!
晚上9點多剪完
小白請我喝飲料 噢耶噢耶~
有開心到 =D
明天大家就可以看到小白和MEIEI的新髮型了呢
WA~
明天的課 酷斃了!!
我愛明天的課
我明天要準時到學校 襪哈

上一篇:氣耶

下一篇:逛街?運動? 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