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5:47:00加寶貝

說在多做在多

你對我依然如此

非得吵吵鬧鬧才能度日

 

我的情緒慢慢無法控制

就因為妳的態度

 

為了妳自己做改變有什麼不好嗎

不懂妳一直在跟我爭什麼

今天所有的一切

難道不是妳造成的嗎

為什麼要把錯怪罪在無關的第三人

 

曾經對妳百般的容忍

妳卻不懂得珍惜在乎

如今我選擇放手離去

妳卻把所有罪過推在我身上

是我 是她 還是妳

相信妳未曾好好檢討過

 

再妳身上花了這麼多心思和時間

難道不是為了妳好嗎

難道不是為了妳未來著想嗎

 

我只想和睦相處

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人生的轉淚點即將出現

三個月後的我

不確定還在不在妳們身邊

還是遠在異鄉打拼

 

台北這個家擁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如今鳥獸散 心態真的無法快速轉變

但這些回憶我會永遠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