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9:09:17加寶貝

為什麼輸的這麼徹底

我沒有錢

真的

我真的輸了

只因為我沒有錢

我很恨

為什麼我沒有錢

我很痛

痛到我說不出話來

真的

今天我有錢

什麼事情都不發生

真的

我很恨我自己

我恨這一切

我不想一個人

我什麼都沒有了

不知道為了什麼活下去

我撐不下去了

原諒我

如果真的走不下去

不要怪我

真的

我盡力了

我很想成功

但我不行了

真的

家人很重要

但我真的沒辦法了

不要在逼我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站不起來

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擊

我受不了

沒有人知道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什麼都不要求

我只想要妳陪我

就算妳的心不在這裡

沒關係

人真的很自私

我只要求看見妳

就算妳不理我

不跟我說話

對我冷淡

真的無所謂

我只想要妳在我身邊

這是最自私的要求

我知道我很傻

傻到大家都不想理我

但是我能怎麼辦

我沒力氣繼續一個人走下去

我沒力氣一個人面對這一切

很想就這樣離開

該如何提起這勇氣離開

誰能教我

pa 2008-03-20 11:44:22

我真的該說的都說了
知道說的再多現在的你也聽不進去
只希望哪天在看到你的笑容!
加油~不管怎樣別做傻事
好嗎
要喝酒聊天你有很多的好友可以陪你
你不是一個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