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04:50:23加寶貝

久久未聚

人因環境而改變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們因為自己的願望而努力
不知道誰會先成功
不知道誰會先退縮
大家一起努力吧

好多好多話想跟妳們說
但是妳們知道
我說話很慢 所以說不完
早一天妳們休假真的沒事的時候
好好聽我說個話好嗎
我壓力很大 每天都在鬱卒
在妳們面前的我很開心 那只是另一面
回到家卸下裝備的我 卻是很憔悴的人

看到小艾因為她的爛工作
搞的手變粗睡眠時間不正常
我就很自責 希望她可以趕快脫離
不希望她因為環境而改變了作風

我們會一直一直成長的對吧
也會慢慢的成功的
很期待下次的見面和聚會
但是不知道還要過多久才有機會
小艾總是那麼忙碌 總是約會那麼多
我自己在創業卻沒比小艾忙
我真該在努力一點才對

pic 今日聚會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