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6:21:23加寶貝

一笑置之

沒事了
我沒事了
我選擇笑笑的面對
面對這一切
只有這樣
我才會過的更開心的

其實我什麼都沒有
朋友家人寶貝
什麼都沒有
我只有一個人
這一兩天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該找誰陪我
或許沒有人可以陪我
但是沒關係
我沒事了 真的沒事了

有的時候真的不懂
我努力得來的東西
是那麼艱辛才得到的
為什麼別人
卻可以輕易的從我手中
搶走我的一切
為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
我這麼努力了
為什麼我還會輸

如果有一天可以沒有愛
我也寧可選擇沒有愛
因為這個愛
不知道讓我掉了多少淚
讓我為了這個字
難過了多久 有人知道嗎

大家只會指責我
說我亂搞曖昧
妳們有想過
我為什麼要這樣嘛
因為我很難過
妳們總是沒有站在我的立場
或許女人總是為女人說話
我也不想計較那麼多了
其實三年半的感情
受傷害最多的
應該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