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02:50:07SHINE─

我親愛的你

似乎不在我手裡

 

每一天

都有無限種可能在發生

 

他身上有多少你要的標準

我都知道

他在你眼裡

他讓你有安全感

他讓你覺得穩重

他讓你感到放心

你說他處處讓著你

 

你知不知道當你告訴我這些

我的心多不好受

但這樣很好

表示你懂得欣賞這個人

你在他身邊

你會體醒自己是他的另一半

這樣也很好

因為你會為他著想

 

 

雖然你口中說著另一個他的好

但我心裡卻沒有那麼的苦澀

不是要讓自己委屈

只是想換個角度看你

一個成熟的人

他會獻上誠摯的祝福

而不是跟過去比較。

 

 

我想

我愛你的最好方式

就是看著你幸福。

 

 

 

 

 

 

 

 

也許你北鼻的定義已經不一樣了。

上一篇:悄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