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3:55:37SHINE─

失陪

只是想撒個嬌

因為只想要你陪我

 

只是想分享

因為只想要你不要板著臉

 

你想的卻跟我不一樣

你覺得你被強迫

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

 

你累了

我體諒你

那如果我累了呢?

 

有人說

"你是不是都在安慰自己?"

 

或許吧!!!

不是我小心眼

不是我愛吃醋

只是

你,有你的朋友!!!!

 

怎麼了?

我只能找另一個地方發洩

想好好的跟妳說說話

 

 

 

 

 

 

今天

 

 

 

 

 

 

 

 

 

沒辦法!!!!

上一篇:不可以

下一篇:悄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