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03:20:44SHINE─

思念

 

那種感覺

 

酸酸甜甜的

 

酸在,只能用想的

甜在,我能用想的

 

 

 

我在你眼裡

是什麼樣的人?

我想要你多認識我一點

我也想要多認識你一點

但你總是讓我感到

"只可遠觀不可近矣"

有時候

當我主動跟你聊天

我深怕你會感到奇怪

在你不回答我問題時

我會問自己

是因為你不想跟我講話嗎?

還是因為你在忙

當你直接離線時

我只有失望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多認識我一點

或許你真正認識我之後

你對我的看法會改觀

我不是那種會隨便跟人家要MSN的人

 

我在妳心裡,不用有地位或位置

只想知道你對我的看法

這樣就好!!

 

 

感覺發表在文章裡的事情都不會實現

 

好吧

我只是想說說話!!

這是心裡的話

 

 

24號,晚安

上一篇:見外

下一篇: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