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0:52:04天咩 ★ :) 

2/29



:D

今天放學
跟 氣球、阿毛、妙娟


去吉他社
有個學長 打鼓的時候好帥
雖然漲的不是很好看
佈過那的 感覺


很好欸 ’



之後我就叫阿毛 :]
叫我談吉他 :P
喔爺爺 :D


我會四個合懸了
基本的


鼓呢 , 一點點
基本的節奏吧 ?


東東咑 , 喔爺:D



之後去補習
今天寫完考卷就睡:D
哈哈哈哈哈哈哈=D


之後下課 :P
我們就去逛夜市



有人在那大叫
給虧嬤 給電話嬤 ?
超恐怖的 = D




超北爛的 :D



之後陪我親愛的回家
等不到公車ˊ ˋ
我好無助

媽呀 =(







終於等到了
順便欣賞帥哥 :D



今天有打給親愛的
哈 :D


喔耶 :D


愛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