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1:00:18小樂樂

期望你我的未來

和你在一起 我變的有責任感
我越來越懂得怎麼規劃
或許有些不搭嘎
但我正在緩緩的一步一腳印的努力
我想做你希望中的女人
我想要你的未來都有我陪伴
所以 我正努力做到你所要求的
我很喜歡你 所以我會擔心你的未來
別說你以後的路自己走 自己煩惱
不 我不想聽你這麼說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就是你的
男女想走更遠的路 不就該是這樣?
我想要幫助你 我想要支持你
當我們走不同路時 卻不覺得孤單
我會給你意見 我會幫你過濾一些事
你往跆拳發展 其實現在我沒有偏見
我也很喜歡運動 不曉得我這樣說你會不會相信
我只能說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
會一點雞毛蒜皮 在這社會根本無法立足
古人說: 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
我並不是討厭你往跆拳 我希望你能課業運動兼顧
我們年紀還小 我叫你這樣 或許會很困難
現在經濟不景氣 找工作很難
要找工作又多錢的少之又少 除非你的學歷高
我不嫌棄自己男朋友笨 但我喜歡自己男友不段學習
你先練你的跆拳吧 似乎它比我說的任何話還重要
聽你說 你是裡面最落後的 我覺得好像是我阻擋了你練習的機會
你心情低落 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也要比賽了 我只能說 你一定要贏 就算輸了 也沒關西
我還是會一直支持你 當你的好女友

至於我呢 不能光說大話
我會加油 我會讀書
我會精益求精 讓你覺得我在努力
讓你更喜歡我 更寵愛我
開學後 你下午不會來上課了
也要基測了 我也怕你會聽不懂課
所以 我幫你分擔一下囉
當你去練習 我就努力唸書
讀通了 在去教你 呵呵

快畢業了是不是
我希望我們感情一樣好
不可能會有永垂不朽的戀愛
但我還是想
要一直跟你好好的在一起
彼此付出 彼此關心
這樣子 你說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