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8:23:23黃小黃

好歌大家聽

頻率





是我一直很愛的歌

舉凡是洗澡

蹲廁所

騎腳踏車

搭公車

爬我家樓梯

嘴巴不知覺就會哼起這首歌

而且很投入

唱K絕對是我的必點

閉著眼睛唱

甚至會點2次



























頻率

作詞:史俊威
作曲:史俊威

 
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

愛才會有交直流

我也找不到夠堅強的插座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羡煞了我的不自由

我站在窗口

我蹲在角落

聽你的流動

誰說

學不了微風

過眼從山間飛過

看 耳邊的窩

堆成泡沫

嚥了下一口

就放出彩虹落在我胸口

跳動的世界裡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 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流動的時間裡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今夜就開始放晴  

我身上還有

春天的痕跡

塵封的記憶

已開始飄零

瞬間

和永遠

零距離


流動的時間裡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我 放自己飛行

在有你的記憶











轉載來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