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0:22:46黃小黃

衝!福隆

今天又去福隆了!

早上天氣很好

一到福隆

跟上次一樣

先去吃福隆便當

而且還是同一家喔!

填飽肚子後

就衝啦!

一腳踩進沙子



超燙

我分翊潔一隻脫鞋

因為她沒帶

畫面很搞笑

各位卸裝完畢後

就衝啦!

我跟翊潔一直去跳浪



好歡樂

一直滅頂

好爽

終於完成怡停答應我的第一件事

把她壓進水裡

哈哈

歡樂

不過其它都沒做到

我被騙

算了啦!

反正都這樣了




怡婷的比基尼居然跟孫彗撞到

怎麼會這麼巧?

巧的好不可思議




玩了一會

我們的巧潁終於來了



遠看

爆正

近看

爆"震"

來沙灘一定要玩"埋人"

被埋的就是我們的巧穎啦!

要埋她真的不容易

太雄偉了!

一直爆裂

好歡樂







第一次在沙灘上

被人摔

好爽

有下次的話

有換我摔妳了,巧穎
 


玩爽了

大夥就去洗澡囉!

巧穎的丸子頭

也算是震中之經典啦!

花哈哈哈哈


在上車之前大夥先去7-11覓食

我們的倪巧穎小姐為了彌補她的遲到

所以

請我們喝飲料

在此感謝她

遲到





大夥買完後

就去趕火車啦!

我手上還端著泡麵

衝到火車站

門已經要關了



我跑最後一個

我衝上去

剛好關門

好險

我的泡麵沒事



吃完我的泡麵後

一路睡到台北 [跟上次一樣]

好爽

某人的背很好躺















今日心情:晴時多雲偶陣雨









8人

洪葉 巧穎 雪兒 孫慧 翊潔 怡婷 雅瑩 媛媛

[依照注音符號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