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3:27:53唉* ˇ愛你真難

♨ 操 ˋˇˊ

好久沒上我搭報台嚕 ~ 一上來看就看見一些莫名其妙搭人來上面亂留言, 

找男人找到我這裡來, 還說我搶ㄌ她ㄉ男人, 叫她帶她ㄉ男人出來和我當面

對指也不敢, 現在是怎樣癟三是ㄇ ?? 出來單挑也不敢是殺小, 我不是

被嗆聲嗆大ㄉ辣, 有種就出來辣, 還說我在做傳撥搭, 操他媽ㄉ勒我多久沒

作傳撥ㄉㄌ, 找男人也不是這樣辣告訴妳, 會不會煩阿 ?? 妳不會我可

會捏 ~ 找男人找到我這說給別人聽人家會笑死ㄉ辣 !!

大笑當中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