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16:19:47IS ` 貓筱咪 (♥)

進來看呀



鬼寶貝 ,, 爺爺.jpg




在我都改用無名了

BABY830630

 

-----------------------------------*

 

回憶

真的很美好

范澤仁

我對你還是無法釋懷

當初的走

到底是為了什麼 ?

讓我好心痛

四年了

在這四年中

有一半

我都是再等待著你回心轉意

你始終沒看出我的心

我跟你的情

真的就只有到這邊了嗎 ?

在當初 ,, 我就下定決心

一心一意的

只要你當我的男人

結果你的花心

造成我的困擾

我在等你出獄

我們回去過往吧

別再辜負我的你的愛了

 

 

希望你了解

 

 

因為我到現在

想起過去

還是會掉眼淚

感覺好像是昨天的事

卻過了四年了

 

 

 

當初分手後

你要我等待你

我說好

結果

我一等

就讓我等了一年多

我痴痴的情

你有看在眼裡嗎 ?

我對你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

你對我說呀

 



幸福無比`貓咪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