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2:34:52繾綣髮絲

我筆落我心

舉箸提筆,想的是心情
撰文辭令,譜的是心愁
落字不成曲,鑿雕不成調 牽動的卻是
那曾經的浪漫我心的悸動

寫風花描雪月
裁剪靄色聆聽秋彤葉落
看燈影拉出的一闕闕的繾綣如絲
聽雨打芭蕉的惆悵悱惻
數星子 披月裳 銀波下單腳旋步 優雅姿態

串一串珍珠般的眼淚 如此晶瑩剔透 惹人疼惜
一不小心摔落滿地 幻化不值錢的文字
誓言!!謊言!!美麗又容易散落

求不得、愛別離!!豈是一盅女兒紅可解亙古愁

紅線呀!拋物線的畫成了弧
越過兩顆心的界限 悄悄纏繞成一圈又一圈的謎題
尋不著來由 紅絲如呻吟吐氣 勾引著欲走還留
葬下 貪戀 迷戀 痴戀 的糾纏

愛是天真
即使癲狂又何妨
只是!只是!
不羈的夜裡
總是把最初翻擾的想 ...

夢不用美 依舊難忘
風不用暖 輕輕吹佛即可

晾著心海任由飄搖的情緒
將迷惘繫上風箏 讓他四處竄飛

還有什麼可以慰藉 我筆寫落我心
縱然蓋棺論定那天來時
是好是壞也不在那麼執著

用心去聆聽 赫然發現 天籟傾洩

如幻似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