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1:07:46周公&宏

我不在妳身旁 沒有給妳十足的安全感

我不在妳身旁
沒有給妳十足的安全感

對不起~

但這一切看在我眼裡 我好心疼
每天看著滿天星空 我在想妳~

日子雖然很苦 很硬 受傷流血 舊傷復發 我一樣 咬牙忍過去
完全都只為了早點出來 與妳在一起 陪在妳身旁 倆人聊著天
 我的生活重心 1 是妳 2是朋友與家人 


 昨天妳練玩舞之後 我們在B1吃晚餐 聊天 之後也去了衣蝶、新光三越 逛逛 邊走邊聊邊看
  聊了很多 也很開心,在上車之前 問妳要不要穿外套 妳說不要 好熱 呵~我也是
   在送妳回家的路上 我慢慢來 因為我捨不得把妳送回家

 巴不得 妳一直在我身旁 都不要離開我, 呵 但 我不知道 這不行
  
  在妳家樓下 我們小聊了一下 遽然就一個小時多 時間真的過好快 我真的捨不得呀!!

 我跟妳說 我要阿衛、蝸牛他們去大佳打籃球,在我從妳家離開之後~大佳的路上
 
  我突然覺得好冷 ,後來我想想 會冷 是因為妳不在我身旁 給我溫暖 給我擁抱
 
   答應我 天氣不管冷不冷 一定要給對方一個溫暖的擁抱 溫暖對方的心窩


 我喜歡妳靠在我肩膀上睡覺 喜歡妳一直跟我聊天 看著妳聊的很起勁 那種自然的流露心情





  女孩

    兩個人的世界
   可以比外面溫暖
   因為擁抱會讓溫度互相傳遞


   兩個人的世界 可以比外面的世界快樂
         因為 
    快樂只需要對方的一個笑容
    妳要一直保持妳的微笑
      因為那是我的勇氣